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超级碗决赛一票难求 迈阿密的阳光海滩等待着您

  在这儿,你可以尽情拥抱阳光;在这儿,只要备下了足够的耐心与体力,那么不消一张飞机票,你便能在占到全美沙滩总长度四分之一的暖色调中肆意徜徉;在这儿,你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彩虹姑娘美妙邂逅……在这儿,如果赶得巧,你还能享受到全球独一无二的超级星期天——欢迎来到迈阿密,欢迎来到第41届超级碗的决战现场。

  就在这个星期天,印第安纳小马队和芝加哥熊队将联袂上演又一出《迈阿密风云》。尽管有了高来高去的空中运输,但还数高速公路上的车队长龙更为壮观。没别的,就冲着超级碗,一大批体育发烧友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常规跋涉。两年前杰克逊维尔临时拉来的邮艇旅馆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次舞台迁回了迈阿密,尽管时隔四年,但那儿的住宿倒还不至于捉襟见肘,只要你的信用卡没透支。

  “你订好住处了吗?”“还没。听说很难找到地方了。”尽管超级碗已经跨进了第41个年头,但这样的对话大概真是难有灭绝的一天。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原则,当地的喜来登酒店就适时地打起了“促销牌”——每晚750美元的住宿标准,4天起板,早到早得,住满即止。没有足够的资金储备,却想在这个超级星期天临时抱佛脚?没门!那些相对物美价廉的落脚点可是早就各有其主了。

  昂贵的住宿费大大超出预算,于是不少车主将主意打到了爱车身上。但问题是,向来以悠闲观光为卖点的迈阿密而今已有些车满为患了,有些停车场甚至亮起了止入的红灯。看来,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别指望就某人才是不出世的天才。

  超级碗的门票很稀罕,尽管票务收入被主办方渲染得一路长虹,但迈阿密海豚体育场的座位不会就这么凭空生出来。所以,僧多粥少的一种结果就是价高者得。现在两张中等席位看台票的售价已经被炒到了9000美元,而如果某位铁杆粉丝还要向前排迈进的话,那么他的花费将直逼12000美元大关,当然,这只是一张票的价。

  现在往迈阿密赶的八成都是冲着超级碗而去,而在剩下的两成里,倒也不乏那些纯粹的气氛体验者。即便居无定所,即便手无门票,他们一样可以站在场外共享这个超级星期天。唯一的麻烦是,怎么连超级市场也跟着起哄,玩起了涨价的把戏呀!吃穿用度,这点花销总是免不了的。

  超级印钞机开足马力,迈阿密的狂欢即将来到,你准备好了吗?步骤很简单,亮出信用卡,然后尽情享受吧。实习记者 章丽倩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