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主场全胜只剩最后一场 面对蒋兴权辽宁不留情面

  今报讯(记者 马骋)距离创造常规赛主场不败神话的辽宁盼盼男篮今天将迎来常规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尽管对手浙江万马的主帅曾是执教盼盼的老帅蒋兴权,但是为了能够确保常规赛排名和主场不败的纪录,盼盼将帅明确表示:“肯定不会给蒋指导留面子。

  今晚主场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将是辽宁盼盼男篮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盼盼男篮此前战胜了广东、江苏、八一三强,是目前CBA联赛中惟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差不多的浙江万马,拥有主场不败纪录的盼盼男篮当然会打好关键战役。

  浙江队目前排名紧随盼盼男篮,排在第五位,应该说本场比赛对于辽宁男篮确保常规赛排名第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盼盼男篮领队武迪介绍:“目前盼盼队领先浙江队一分,如果我们主场战胜浙江队,那么我们就有两分优势,即使最后两场常规赛全输,浙江男篮最多积分和我们相同。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比两队的胜负关系,浙江队在主场胜我们6分,所以这场主场比赛我们要力争胜对手6分以上,这样就可以确保我们获得常规赛排名第四的位置。一旦获得第四,盼盼男篮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避开广东、八一、江苏三支强队,而且还多一个主场比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当谈到自己的恩师蒋兴权时,已经成为辽宁男篮主帅的郭士强表示:“蒋指导到了什么时候都是我和队员们的恩师,不过竞技比赛不应该有感情色彩在里面,最后的主场比赛非常关键,无论是谁我们都会尽120%的力量去拼搏的,即使率领对手的是蒋指导。”

  面对蒋兴权,辽宁队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感情归感情,球场上没有师徒,只有对手,我们肯定不会给蒋指导留面子的。”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