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于海留洋动态

加盟维特斯于海自言早有准备 要和孙祥球场上见

  东方体育:等待了两个月,终于在最后时刻加盟维特斯队了,现在的心情如何?

  于海:应该说还是比较平静的,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有所准备的,能去荷甲踢球当然高兴,但经过这么长时间,我已经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包括去荷甲、去法甲、回自己球队,都设想到了,能够成功加盟维特斯队是我预想中的结果之一,所以不是特别兴奋。

  东方体育:当初有消息说你会去比甲安德莱赫特队,最后怎么会选择荷甲作为试训的起点?

  于海:一开始,经纪人给我提供了好几个试训的地方,其中也包括比利时的球队,但最后我选择了荷甲维特斯队,因为我比较喜欢荷兰,虽然没怎么看过荷甲联赛,只有冠军联赛转播的时候能看到埃因霍温等荷甲强队的比赛,但我对荷甲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喜欢,去试训之前就觉得自己能够适应荷甲的比赛节奏,所以最终选择了荷兰。

  东方体育:维特斯队对你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你准备什么时候去球队报到?目前有没有制定加盟之后的目标?

  于海: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维特斯队报到,经纪人没提起,而且我现在也有国奥队的集训任务。荷甲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开始了,对我来说,加盟球队后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尽快融入球队,并争取尽早打上比赛。

  东方体育:孙祥说他已经做好了至少一个月踢不上比赛的准备,那你呢?你所在的维特斯队将在4月29日晚上与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相遇,到时候的那场荷甲联赛可以被称为“中国德比”了。

  于海:孙祥的实力很强,他去的球队也比我的好。我还年轻,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但我会好好努力,尽全力在球队中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即使短期内无法打上比赛,我也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当我和孙祥相遇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赢得上场机会,不单单是为了和孙祥在球场上有交流的机会,也因为埃因霍温是目前的荷甲领头羊,能够和强手对话也是我期待的。

  东方体育:跟随国奥队在马赛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拉练,收获如何?这次集训对你的留洋有什么帮助吗?

  于海:收获自然很多,各方面都有,通过和不同对手的比赛,我们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国外的这段经历对我更好地适应国外的生活也有帮助。这次在法国的拉练,还有教练组来照顾我们,到了荷兰之后,我需要独自生活,这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