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盼盼全力捍卫主场神话 郭士强蒋兴权今日PK

  本报讯 今天,盼盼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浙江万马。对于盼盼来讲,此役相当关键。如能取胜,盼盼不但创造常规赛惟一主场不败的神话,而且也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常规赛第四名的位置。

  辽宁盼盼和浙江万马,郭士强和蒋兴权,这对情同父子的师徒注定要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面对“情与仇”的考验。上个赛季,郭士强跟蒋兴权一起“撂挑子”,着实让辽宁盼盼水深火热了一把。然而,时过境迁,当年跟老板韩召善闹得“水火不容”的师徒,一年后却做了让人吃惊的选择:郭士强继续在韩召善麾下效力,而且创造了14个主场不败的佳绩;而蒋兴权则在浙江再次上演了“蒋氏奇迹”。那么,今日的辽浙之战,蒋兴权将如何面对自己的辽宁老乡?郭士强又如何面对自己的恩师?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以盼盼的落败结束,那场比赛,郭士强并没有做太多的抵抗,但在鲅鱼圈,郭士强还会如此吗?

  事实上,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异常重视。休战期间,盼盼在郭士强带领下,一直针对浙江万马战术特点进行封闭训练。相比之下,蒋兴权的准备显得更为充分。三天前,蒋兴权就率领浙江万马赶到鲅鱼圈备战。期间,老蒋虽然为了CBA全明星摘牌大会去了趟北京,但一大把年纪的他不顾休息,第二天凌晨便回到了鲅鱼圈。显然,为了这场比赛,老爷子已经豁出去了。(于海)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郭士强 | 韩召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