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表现震惊全场 劲射中门柱征服曼联电视台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点开始的一场预备队联赛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预备队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预备队战成了0比0。

在这场比赛中,我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身披曼联预备队的10号球衣上阵,打满90分钟,并有着上佳表现。

  赛后,曼联的官方网站特地报道了本场比赛,并声明本场打满90分钟的四名球员都是曼联的重要球员。这四名球员分别是阿兰•史密斯,布朗,希尔维斯特和董方卓。此外,弗莱彻也替补出场了45分钟。尽管是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但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和助理教练奎罗兹都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的最精彩时刻出现在第89分钟。当时曼联的伯恩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将球分给董方卓,董方卓冷静地带球杀入禁区,晃开对方后卫后起脚劲射,可惜皮球鬼使神差的打中立柱。

  对于董方卓参加的第一场预备队联赛,曼联电视台十分重视。赛前特地播放了董方卓在安特卫普时的几个漂亮进球,以及代表曼联出征香港和南非时的进球。对于董方卓此前的精彩入球,评论员赞叹不已。而在比赛中,两名评论员也完全成为了董方卓的球迷,不断地赞赏董方卓的技术和速度。在董方卓一次难度很大的头球攻门后,评论员不仅感叹中国人的弹跳力和腰腹力量。在第89分钟,董方卓劲射中柱后,评论员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而曼联的球迷也都对董方卓的精彩发挥报以掌声。官方网站在报道本场比赛中也着重提到了这次漂亮的进攻。

  赛后,曼联电视太也采访了预备队的几名队员,而董方卓的队友们都表示,这个中国人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体现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从更衣室中走出来后,董方卓也耐心给球迷们签名合影。

  总体来看,尽管董方卓在比赛中有几个闪光之处,也能够给对手造成威胁,但与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十分默契,得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弗格森也从头到尾观看了本场比赛,尽管他并没有在赛后接受采访,但相信董方卓的出色表现一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