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李章洙钦点辽足后防大将 张永海称夺冠就在国安

  本报实习生姚丹报道

  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对外正式宣布:“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与辽宁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签下辽宁队前主力后卫张永海,摘得今年转会榜的标王。”本以为能继续效力辽足的张永海,却在上个月25日奔赴海口跟随辽宁队训练7天之后,火速加盟了北京国安队,在这一过程中究竟发生了哪些事情?昨晚,记者对正在前往昆明的张永海进行了专访。

  李章洙打电话要我去

  记者:突然间成功转会北京国安,请介绍一下这个过程。

  张永海:大家都知道我被挂牌后,有些中超球队就联系过辽足俱乐部谈我转会的事情,其中也包括北京国安队。但当时由于转会价格上的问题,所以辽足俱乐部方面并未做出最后选择。也就在上个月底的时候,有一天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打电话给我,问我愿意去国安队踢球吗?我考虑了一下,回答他愿意,然后他又和辽足俱乐部方面联系了一下,双方商谈过后,我就成功转会北京国安了。

  记者:是什么原因使你同意加盟北京国安的呢?

  张永海:我以前说过,每个参加中超联赛的球员都想拿到冠军。从去年北京国安在中超里取得的成绩来看,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北京国安即使未能登上冠军宝座,但也能看出他们是支非常具有夺冠潜质的队伍。况且,这些年北京国安队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在加强队伍实力方面肯下大手笔,所以我在多方面权衡后,才同意加盟的,我相信自己能在北京国安队实现自己在中超里夺冠的梦想。

  加盟国安始料未及

  记者:那在邀你加盟的几支中超球队里,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可能去国安?

  张永海:这个没有想过,其实去哪里都一样,因为我们球员都是服从俱乐部安排的。就像我说想去山东鲁能或是上海申花一样,不是我想去哪里就能去哪里的事情。不过话又说回来,当时李章洙教练打电话问我的时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对于我来说,这个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同时我心里也挺高兴,毕竟能被目前中超球队里的强队看好是件非常令人欣慰的事情,这能证明我的自身价值。

  离开母队感触颇深

  记者:今年开始你就要代表北京国安队征战沙场了,离开辽足的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张永海:还好吧,其实我当时被挂牌的时候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所以也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种大喜大悲,但要是说没有一点感觉也是不可能的,现在有的也只是感触,因为毕竟是辽足引领我一步步走上成熟,而且作为一名本土球员,第一次离开培养自己的母队,多少还是会有些感慨,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在国安队中的表现。

  记者:那你什么时候准备动身去北京国安呢?

  张永海:我现在就在机场,马上飞去昆明与北京国安队会合,因为中超联赛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了,而且我转会的手续也已基本上办完,所以就要尽快融入到新队伍里,为马上开始的新赛季做准备。

  据悉,张永海的转会价格在400万元左右,这一价格,极有可能使张永海成为今年中超联赛转会的标王。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