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先拥教练后抱丈夫 冠军刘显英感恩也要分先后

  据新华社吉林电 丈夫杜波与异国老人———教练克劳斯·西尔伯特都守候在终点旁,紧紧相邻的两个人分别穿着全红色和全白色的滑雪服,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当夺冠后的刘显英向两人飞奔而来时,杜波高兴地张开了双臂,期待妻子的到来;而西尔伯特则默默地将手放在兜中,露出满意的笑容。

“谢谢你,教练!”刘显英的选择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她把第一个拥抱献给了西尔伯特,老人也显得很惊喜,轻拍着她的肩膀。随后,刘显英一头扑向了杜波,两个人忘情地相拥着。

  “为什么把第一个拥抱给了教练,而不是你的丈夫呢?”“他是我的教练啊!我取得的成绩多亏了他!”刘显英说,西尔伯特的到来给队里带来了很大变化,最主要是一种心理上的变化。过去,自己的射击成绩也不错,但一到大赛上心里就没底。西尔伯特给大家进行的心理调节很关键,他让我们能够放下包袱,真正地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样我们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大家从内心里感激他。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