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韩晓鹏为中国代表团夺第14金 “韩流”再掀风暴

  在1月31日,北大湖经历了“娜狂潮”后,昨天的北大湖又来了一场“韩流”。这股“韩流”的制造者就是都灵冬季奥运会冠军韩晓鹏。韩晓鹏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第14金。

  北大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实际上就是中国选手的内战。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不过由于一个国家选手不能包揽所有奖牌,所以铜牌颁发给了日本选手仓田宫太郎。韩晓鹏成绩是223.89,排在所有选手之首,第二名为邱森、第三名的是中国选手刘忠庆。可见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上仍占据着绝对优势。

  晓鹏观众是李妮娜的两倍

  北大湖这两天格外热闹,观众多、记者多颇有点人山人海的味道。一大早长春主新闻中心的班车就载着近60名记者抵达北大湖。而在上午十点,“韩迷”们就开始出现在北大湖。由于北大湖在一个山坡上,从山坡上看,人头攒动,“估计怎么也有2000人吧!”据现场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估计。而这些观众的目标是韩晓鹏。韩晓鹏的父亲和其他亲朋好友也从江苏沛县赶来,为的是亲眼目睹奥运冠军在亚冬会上的风采。韩爸爸也成了明星,不少人与他合影,把韩爸爸弄得十分不自然。而在昨天的“娜场风暴”中,现场观众只有1000人左右。在人气指数,这场“韩流”更高。为了给韩晓鹏加油,现场不少观众还特别制作了一个大条幅,激励这位奥运冠军。前一天还能被现场安保人员控制的志愿者有些疯狂,在韩晓鹏完成最后一跳的时刻,全场观众和记者冲破了阻碍蜂拥至韩晓鹏身旁。

  韩晓鹏难度是最高的

  尽管只有两跳,但是韩晓鹏的难度确实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两次动作中,第一次出现了一个小失误,但是第二次平稳落地。因队友出现失误,他终于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韩晓鹏赢在难度和稳定行的高度协调统一上。而前天李妮娜赢在了动作的稳定性上,难度最高的是郭心心,只是郭心心下落没有站稳,影响了成绩。

  “太帅了,他是最爱。”

  “太帅了,他是我的最爱。”比赛一结束,赛会翻译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与偶像的合影。观众的疯狂是一定的,而在新闻中心内,韩晓鹏又感受到了超级的热情。来自中国香港某报的记者甚至问韩晓鹏:“我知道你去年去过香港,你在香港有没有进一步的合作计划。”广东电视台的记者则拉住韩晓鹏让他给广东的电视观众拜年。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现场记者一拥而上,有要求合影的,也有要求签名的。一时间冠军被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想出新闻发布厅变得异常艰难,由于等着去做兴奋剂检查。奥运冠军韩晓鹏不得不连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韩晓鹏、李妮娜比赛结束,不少记者,昨天都退了房,赶回长春采访花样滑冰。“娜狂潮”和“这场韩流”过去后,北大湖逐渐趋于平静了。尽管雪上项目还有六枚金牌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郭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