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刘显英加冕“双冠王” 最后一天将收获第三金?

  冬季两项女子个人15公里赛中,是冬季两项四个项目中,中国队最没有把握拿金牌的项目。赛前的训练中,中国队领队王文刚就说,主要看发挥。

  比赛开始后,第八个出场的刘显英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三次射击只有两枪脱靶。

其余全部命中,加之滑行能力出色,最终以56分27秒6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她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第二枚金牌。孔颖超则名列第二,哈萨克斯坦选手因娜·莫热京维娜获得一枚铜牌。冲过终点时,刘显英精疲力竭。 “我很高兴,在一次突破了自己。”刘显英说。

  比赛开始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临赛场,为中国姑娘助威,冲过终点,得知自己获得冠军,刘显英激动的与刘鹏拥抱在一起。“局长能来看我们比赛非常激动,可能是害怕我们紧张吧,我们赛前不知道他过来,但冲过终点后我就看到刘局长在等着我们,感到很高兴。”

  最后一天收获第三金?

  谁将是中国亚冬会代表团的“多金王”?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四大项中,项目众多,参赛运动员都是兼项。而在其中,中国越野滑雪队的实力不足以统治比赛。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都已经结束,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王霏、王北星成为中国队的“双金王”。而女子冬季两项中国队拥有绝对实力。老将刘显英目前已经是两金在握,今天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中国队如果不出现大面积的射击失误,中国队肯定获得金牌。

  在余下的越野滑雪的比赛中,中国队目前只有王春丽夺得一枚金牌,而她的项目只有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因此,中国队的亚冬会“多金王”很可能是刘显英。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