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特雷泽盖令尤文彻底失望 德国轰炸机成斑马首选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在冬季转会中没有购入中后卫,格里格拉要在夏季才能来到尤文。尤文承认,他们目前考虑的仍然只是下个赛季,中场是尤文最稳固的一环,只需要保住球员不流失即可。需要考虑的是后防线和前锋线。

  尤文官方日前透露了他们与不来梅讨论克洛斯(克洛斯新闻,克洛斯说吧)转会的细节,“我们认为克洛斯将是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最好的继任者,但需要等到夏天。我们认为克洛斯的价格将在1500万欧元左右。至于皮萨罗,我们得说尤文图斯锋线在夏天只需要再得到一个人。”尤文的声明表明了两点,第一点是克洛斯和皮萨罗将是一个二选一的解决方式;第二就是尤文对特雷泽盖已经心灰意冷。

  特雷泽盖显然也知道俱乐部的态度,“离开或者留下?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中。我想等6月份再来决定我的未来吧,那时候我们看看尤文是否已经回到了意甲。到那个时候,我们再来共同决定。”

  在斯佩西亚一役中受伤下场的中场帕罗接受采访时承认,与斯佩西亚比赛暴露了问题,“我们留给对手太多空间。不过在任何情况下我不认为我们需要为此烦恼,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哪里需要改进。”在后防线上,除了格里格拉,德尚把目光注视在安德莱赫特的后卫范登博雷身上。19岁的范登博雷长着一张老成的面孔。在与雅克·法蒂的转会谈判中,对方始终认为尤文应该等到升入甲级再考虑他;而梅策尔德的年薪要求则是270万欧元。而范登博雷在年龄和年薪要求上比梅策尔德更有优势。更重要的是,买卖球员对于安德莱赫特是一种重要的造血方式,他们不会拒绝尤文图斯的出价。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