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李妮娜:喜欢哪种男孩拿不准 咬鹿鹿拍照更好看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雪上项目中最受人瞩目的项目,而李妮娜是最受瞩目的运动员之一。1月31日,“娜风暴”席卷吉林北大湖。2月1日,当记者见到这位美女时,我找到了她美丽的原因——天生丽质,开朗活泼,她是一个修养型美女。

  赛场之美

  腾空、翻转、落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诠释雪上运动之美的项目。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李妮娜夺得的金牌是她的第一枚亚冬会金牌,她的下一个目标是奥运会金牌。赛场上,她的笑容征服众人。

  失利后 也要把笑容留下

  记者: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你没有获得金牌,但你把笑容留给了大家,难道你不遗憾吗?

  李妮娜:遗憾是有点,但是我当时想是把最美丽的地方展现出来。当时如果我难过了,大家肯定也难过。当时在奥运会前仅有的两次训练当中,我却受伤了,一个月都没有好好训练,奥运会能够比成那样我已经很高兴了。

  记者:你对在亚冬会上的表现满意吗?

  李妮娜:满意。

  记者:你的伤如何了,你每次下来都需要队医做治疗,这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李妮娜:这一段时间还好,在刚开始进行跳台训练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适的感觉,习惯了,现在感觉还可以。

  记者:都灵冬奥会后,你发展了什么新的难度动作?

  李妮娜:其实在冬奥会时,我就已经练了一个新动作。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做。至于什么时候做,现在还需要再和教练、领导商量。

  如果对手更强一些就好了

  记者:对于本届亚冬会你怎么评价?

  李妮娜:这是一届非常好的亚冬会。只是在这个项目上,我们的对手少了一些,如果我们的对手更强一些那就完美了。

  记者:这一次应该是队内的较量吧?

  李妮娜:是的,在亚洲就是这样。日本在上届亚冬会就取消了这个项目。

  小时候把教练心都哭“碎”了

  记者:你是怎么从事上这个项目的?

  李妮娜:我是在本溪市体校练的技巧,后来转到沈阳体育学院竞技体育训练,练到11岁。因为练技巧的时候,类似于杂技,我是最上面被抛的,练到十一二岁时,体重就比较大了,身体开始发育,没有人能举动我,我又处于举不动别人的状态下,正好有这个机会,我们学校开展自由式滑雪,希望招一些小队员,我还有翻跟头的底子,直接把我转到那个队去了。

  记者:你现在特别喜欢笑,听说你以前练技巧的时候特别特别愿意哭,能跟我们讲讲是怎么回事吗?

  李妮娜:练技巧特别苦,类似于体操项目,需要非常好的柔韧性,我是先天柔韧性非常非常差的力量型选手,从小最大的难题就是压柔韧,可能每天到体操馆之后,教练第一项任务就是给我压腿。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小,疼一点就会受不了,就哭,教练员都是非常“狠心”的,他想尽快把你压出来,他每天压我,我每天等于是“嚎”叫,现在进体校有一些老师,见到我都会说,这个小姑娘当年把我的心都哭碎了。

  记者:当运动员无论哪个项目都是非常苦的。

  李妮娜:技巧跟滑雪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技巧我练的是三人或者是双人的项目,需要配合的,并不是说自己做好了就可以有好的成果,好的成绩。我转到这个项目来之后,觉得一切都是凭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不努力,就没有进步的一天,所以我觉得这个项目还是比较适合我,我自己也通过一步步的努力走到今天。

  生活之美

  俊俏的脸庞,迷人的笑容,作为公众人物,李妮娜没有不红的道理。而在生活中,李妮娜让你感觉到的是她的开朗。作为美女,没有高傲,她给你的印象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人。

  咬着鹿鹿拍照会更好看

  记者:1月31日的颁奖仪式上,你一直咬着吉祥物鹿鹿的角,难道是鹿茸有营养吗?

  李妮娜:我觉得只有那样照相才更好看。

  记者:习惯别人称你为美女吗?

  李妮娜:呵呵。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关注我的人,也感谢所有网上的朋友,因为我也经常上网,很多网上的朋友给我留言,也会去搜寻关于我的新闻,有一些比较鼓励的话,我都会去看,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拿不准喜欢什么样的男孩

  记者:1月31日天你比赛的时候,现场来了很多观众,不少是冲着你来的,既然有这么多人喜欢你,你有没有计划出一本写真集之类的?

  李妮娜:目前还没有,目前还是运动员的身份,训练、比赛才是我份内的事情。我不排斥一些新鲜事物,现在没有去想,自己不会去计划一些东西。有机会拍一些广告,应该就是广告吧。

  记者:这么多人喜欢你,能不能透露一下你现在喜欢的男孩儿类型?

  李妮娜:我觉得这一点不是很好说,我没有一个特别特别喜欢的,因为我喜欢的很多,不知道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记者:现在追求你的人一定很多吧?

  李妮娜: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有。

  记者:会不会有一些人非常喜欢你,又感觉你现在成绩这么好,有点敬而远之呢?

  李妮娜:也会有,可能喜欢我,但是又觉得好像高攀不上我的那种感觉,这也没必要,因为我还是一个人,我也不是什么高高在上的人,希望随缘吧。

  记者:总有那么多人打扰你的生活,你会厌烦吗?

  李妮娜:怎么会?人家找我签名拍照是喜欢我啊!(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