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 活动新闻

制片人张卫:采用量化标准 资深人士作为评委

  “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是代表着中国体育人的至高荣耀,2月4日,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将在长春的亚冬会闭幕式上公布提名奖名单,谁将是专业奖入围的最终26强?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会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揭开谜底?在提名奖候选人谜底揭晓之前,我们采访了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节目制片人张卫,请他介绍一下今年提名奖揭晓仪式的相关情况。

  问:今年提名奖揭晓仪式安排在长春的原因。

  答:最主要的原因是在长春举办的亚冬会是2007年中国体坛的第一件盛事。
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所有的新闻媒体都云集在那里报道,这样对于整个活动的推广,对于和媒体联合打造这个活动品牌是符合时机的。

  问:活动评选标准是什么,介绍一下评委构成以及评选方式。

  答:在我们的官方网站或者是我们发放的各种手册中都有活动明确的评选标准,比方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的提名标准就是要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这样的大赛里面夺冠或者是打破世界纪录。总之是采用非常量化的标准。

  评选的过程是我们选择100位在体育新闻报道领域的资深人士作为评委,他们涵盖了全国各地的知名媒体,请他们为我们候选人进行第一轮的投票,评选出每个奖项的5位或者是3位提名奖获得者,此后在2月10日,我们将再约请50位总评评委再对这些候选人进行下一轮的投票,产生最终的结果。而这个最终获奖者的谜底将一直保持到最终颁奖盛典的直播现场予以揭晓。

  问:评选出的提名奖候选人是如何设置?

  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候选人5名、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候选人5名、年度最佳教练员提名奖候选人5名,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奖候选5名,年度未名体育人士奖提名奖候选人3名,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奖候选人3名。杨体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