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东欧火炮用实力回击水货说 打切尔西不靠他靠谁

  直到第63分钟才替补登场的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最终成为了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无论是队友阿德巴约的首开纪录,还是对方后卫的自摆乌龙,都是由罗西基所带来的直接结果。

这位捷克中场此役的出色发挥,也再一次展现出他专门在关键战役中出彩的特点。

  在加盟阿森纳之初,罗西基并没有立即表现出人们所期待的状态,很长一段时间内只是场上可有可无的人物,球迷和媒体也曾质疑罗西基是否配得上俱乐部为他花费的700万英镑转会费。但是在进入2007年之后,罗西基的状态却出现了强劲反弹,而且爆发时刻总是出现在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之中。在足总杯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比赛中,正是罗西基的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力挫对手。不久前在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的焦点战役中,又是罗西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助攻范佩西得分,为球队最终的逆转起到了关键作用。

  罗西基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使得英国媒体逐渐改变了对于这名东欧球员的看法。曾经嘲笑罗西基是一个“水货”的《太阳报》,本次却在赛后将他称为“捷克坦克”,以形容他在场上无坚不摧的气势。该报还特别强调,是“罗西基的经验和灵感将阿森纳带进了联赛杯决赛”。面对来自媒体的溢美之词,罗西基表现得十分低调,他在赛后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每一名阿森纳球员都在场上表现出了出色状态,这是一场属于整个集体的胜利。”

  接下来与切尔西之间的决赛,将成为罗西基在阿森纳经历的又一场焦点战役,他自然希望自己能在那场比赛中继续有出色发挥:“切尔西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为他们镇守球门的是我的同胞切赫。我希望自己能像在国家队参加集训时那样,再次攻破他的球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