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加大训练量恢复 范帅无意让其提前复出救场

  本报讯 姚明受伤至今已有一月有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姚的胫骨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据休斯敦纪事报最新消息披露,随着伤势的日益好转,姚明已经被允许增大训练量,可以不必整天进行脚踏车的练习了。这说明大姚距离伤愈复出又迈出了大大的一步。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姚明可以提前复出,由于火箭目前战绩不俗,因此球队也无意让姚明救场。目前大姚何时回归赛场尚不得而知,据推算他将在二月下旬接受更多的恢复性训练,然后计划在三月中下旬才让姚明复出打比赛。

  “检测结果显示姚明的情况已经好多了。”火箭训练师凯西·琼斯昨天说道。“现在一切都很正常,骨头也没有移位的现象。因此我们会贯彻既定的计划来帮助他恢复。现在我们已经逐渐进行一些有球练习,以帮助他慢慢地恢复,随后我们将会逐渐增加训练量,而且他的感觉也很好。不过我们必须避免操之过急的现象,因为姚明很勤奋,他总是希望每天能练得更多一些,但考虑到他的伤势情况,我们务必要更谨慎一些。”

  如今姚明已经可以举重并与训练师一起传接网球和足球,不过由于久疏战阵,大姚显得不够适应。“现在还不大理想,不过情况慢慢会好转的。”琼斯说道。(刁勇)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