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家抛出重要证据 有人对周萌萌国内排名做改动

  周萌萌事件的“重磅”证据终于浮出水面!昨夜,周萌萌的父亲向本报记者提供了一份电子邮件传真件,邮件标题为《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邮件的内容是什么?

  邮件由中国台协的经办人发给世界台球总会的官员,正文是:“某某,你好!排名已发,请查收。

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因为这份邮件将用于此后的起诉,为了保密,本报摄影记者拍摄时,周父特地用手指挡住了电子邮件地址和姓名。

  邮件的发送时间是1月12日凌晨,世界台球总会的收件人恰好是周家的朋友,于是立刻将此事通知周家,并将邮件传真给周家,发现去年战绩彪炳的周萌萌排名在小球手韩雨之后,周家马上向台协经办人询问原委,此后的事态发展我们都已得知:周家表示台协经办人在电话中承认在小球中心的授意下改动排名,台协和小球中心表示根本就没有改动过排名。在1月中旬国内公布的排名中,周萌萌排在潘晓婷之后位列第二名。

  对于这份证据,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表示:“现在还很难对这份传真件做出评断,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台协刁难周萌萌,希望让她的排名变低从而无法参加许多大赛;第二种可能是台协搞错了,所以修改一下。”

  ■事件进展

  周家律师:不告中心告个人

  本报讯(记者张楠)“我正在努力说服周家撤销对田鹏飞的诉讼,因为让田鹏飞道歉的目的已经达到;我们可能起诉张小宁、王立伟等小球中心的管理人员,而不是起诉小球中心这个机构,起诉时间肯定是在春节之后;此外,针对中国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我们可能提出行政诉讼。”昨日,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告诉记者。

  律师劝说周家撤诉

  刘逊律师很有信心说服周家撤诉:“田鹏飞已经公开道歉,虽然周父对道歉的内容有保留意见,但是上诉的目的就是让田鹏飞道歉,道歉中总归要允许田鹏飞为自己辩解,不必和小孩子太计较。这些天我一直在劝说周父,他还在考虑,想通了就可以撤诉。撤诉的事情还不急,因为松江区法院还没有公布开庭时间。”

  当记者询问周父是否同意撤诉,他的态度是:“现在我还不想撤诉,还会和律师再商量商量,法院愿意怎么判就怎么判吧。”

  刘逊表示:“我们的律师函已经起到了作用,小球中心已经公布调查结果,台协也在处罚决定中让田鹏飞道歉。但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是,周萌萌也受到了处罚。周萌萌告诉我她并不是中国台协的注册球手,所以台协没有资格处罚她。”

  周萌萌是不是中国台协注册球手?记者为此咨询了上海台球协会副主席徐荣根,他说:“周萌萌在上海台协注册,我们再为她向中国台协注册。去年周萌萌代表上海参加了全国体育大会,还代表国家参加了亚运会。因为去年有全国体育大会,非奥运选手注册都很严格,我们是一年注册使用四年的,所以周萌萌当然是中国台协的注册球手。”

  节后起诉管理人员

  为何周家起诉个人不起诉小球中心?刘逊表示:“多哈亚运会期间,小球中心管理人员的部分言论不负责任,与最近的官方表述前后矛盾,考虑到这些言论对周萌萌的名誉造成损害,所以我们将起诉张小宁、王立伟等小球中心管理人员,而不是起诉小球中心这个机构,最近我们正在分析他们语言中涉及人格贬损的内容。”

  刘逊表示,因为时间仓促,对管理人员个人的起诉将安排在春节后。此外,周家还可能针对中国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提出行政诉讼,下周初,刘逊将向中国台协发送质询函。

  ■周家三点质询内容

  A.台协处罚周萌萌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是周萌萌和田鹏飞的冲突?是周萌萌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周萌萌放弃比赛?或者是3个因素都有?

  B.台协处罚周萌萌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处罚决定中说依据的是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规定,规定能否公开?根据规定的哪一条处罚周萌萌?这个规定是不是法律?

  C.台协的处罚决定是什么性质的文件?如果是国家体育总局发的,应该是行政处罚,但台协是民间机构,它可以受到行政机关的委托代行部分行政职能。如果处罚决定属于行政处罚,我们将进行行政诉讼,如果不属于行政处罚,要进行民事诉讼。  本报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逊 | 田鹏飞 | 王立伟 |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