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关注亚冬会空中技巧比赛 中国军团包揽男女冠军

  □记者任磊

  本报长春专电 昨天,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在北大湖毫无意外地拿到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冠军,中国军团包揽了这个项目男女组的前四名。

  北大湖空中技巧赛场昨天拥进了上千名观众去看比赛,韩晓鹏激动地说这让他想到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看来老天也被感动了,前天风雪交加,昨天则风和日丽,韩晓鹏说这正是他们喜欢的天气。

  虽是中国队的“一哥”,但韩晓鹏受到队友的强力挑战,第一跳结束后他的排名位居队友刘忠庆之后。晓鹏把暂时的落后归结为心态有点问题,“冬奥会根本没压力,亚冬会在主场比赛,观众和媒体都非常关注我,所以有点紧张,再说脚还有点伤”。不过世界冠军还是擅长自我调节,“只要中国队拿到冠军就行,谁拿我都会非常高兴”。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韩晓鹏高高飞过跳台,转体之后稳稳落地,“第二跳开始前,我在上面就告诉自己把正常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韩晓鹏说,“我觉得自己还是幸运更多一些,如果邱森、刘忠庆他们两跳都稳定住,那可能冠军就不是我的了。”尽管拿到金牌,但韩晓鹏还是很谦虚。

  亚冬会后,空中技巧队不会离开北大湖,他们还要在此训练以备战世锦赛。韩晓鹏拿到亚运冠军并没有喜出望外,而是把下一个目标瞄准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我们肯定会用整体实力和团结精神,把冬奥会备战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