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新闻TOP5:火箭艰难击败超音速 罗马大胜AC米兰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昨天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雷·阿伦领军的西雅图超音速队。客队核心射手刘易斯继续因伤缺阵,阿伦一人支撑全队狂砍36分;而麦蒂同样得到36分,再加上火箭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2比102战胜对手赢得四连胜,超音速队则遭遇三连败。

但由于湖人队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战胜凯尔特人,火箭目前只领先对手1.5个胜场,未能扩大优势,仍然排名西部第五。

  麦蒂总共登场33分钟,23投13中(4个三分),罚球8罚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5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阿尔斯通得到15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10分8个篮板。

  尽管在过去三个赛季,麦蒂一直受背伤的困扰,但他自12月份下旬复出后,开始找到近几个赛季的最佳状态,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取得4连胜,在过去11场比赛里取得第8场胜利,“在我的身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我在场上的自信心也很强,”麦蒂说,“我的球队也是如此。”

  自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火箭在19场比赛里取得13场胜利,“我们知道如何通过这次考验,”麦蒂说,“我们知道自己在内线缺乏一名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球员,他场均可以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球,不过这同样能给队里的其他球员更多的机会去证明自己,去接受这次挑战,到目前为止,他们都做得很棒。”

  超音速今天的命中率达到52%,篮板球也以41比34力压火箭,但本赛季在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进入第四节,超音速的战绩仅为2胜23负。  

  小将于海 登陆荷甲维特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于海的经纪人和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在引进于海的问题上最终达成共识,19岁的国际小将于海也将以租借的方式,成功登陆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成为中国登陆荷甲最年轻的队员。

  英超25轮 曼联蓝军大胜

  英超第25轮昨天继续进行,领头羊曼联主场迎战副班长沃特福德,结果曼联4比0横扫沃特福德,C罗、鲁尼、拉尔森打入三球,对方后卫还贡献了一个乌龙。德罗巴与兰帕德的进球帮助切尔西3比0大胜布莱克本,不过科尔的受伤给蓝军这场胜利蒙上一层阴影。此外,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1加时力克热刺,晋级决赛。

  意大利杯 罗马淘汰米兰

  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开始第二回合角逐。罗马主场3比1击败AC米兰。这样两回合总比分5比3,罗马淘汰AC米兰挺进决赛!上半场第7分钟,小曼奇尼首开记录;第17分钟,吉拉迪诺破门追平比分;而在第22分钟,佩罗塔的进球使得罗马再度取得领先。下半场第46分钟,皮萨罗的进球锁定胜局;第64分钟,托蒂错失一个点球!

  国王杯 巴萨落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赛1/4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一场角逐,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萨拉戈萨,前皇马球员迪奥戈下半时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入唯一进球,最终巴萨主场0比1不敌对手,在双方两回合较量中先失一局。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于海 | 姚明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