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韩晓鹏李妮娜夺金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完美收官

  本报长春2月1日电(记者李元浩)雪上两金,冰上一金,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在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的夺金步伐虽有所放缓,但依然凭借今天收获的三枚金牌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在奖牌榜上的头名位置。

  不出大家的预料,今天的吉林北大湖滑雪场再次成为了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尽情表演的舞台。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得主韩晓鹏在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邱森摘得银牌。前一天刚刚获得女子比赛金牌的李妮娜也来到现场观战。赛后,她认为自己和韩晓鹏在本次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只不过发挥比较稳定。“这个项目主要还是中国选手间的竞争,年轻选手的经验少一些,比赛中出现失误在所难免。”韩晓鹏则表示亚冬会的胜利并不足喜,“毕竟这个项目在亚洲的开展范围还很有限,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为世锦赛做好准备。”

  在随后结束的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老将刘显英为中国队再夺一金,摘下她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她的队友孔颖超夺得银牌。在晚些时候进行的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中,之前已获得500米冠军和100米亚军的王北星再次发威,以1分17秒35的成绩再夺一金,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至此,本届亚冬会的速滑比赛全部结束。

  在其它比赛中,中国男队以4比8负于日本队,和以5比9不敌韩国队的中国女队双双获得了本届亚冬会冰壶比赛的铜牌;中国男子冰球队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被韩国队逆转以3比5负于对手。循环赛两战皆负的中国队已经与奖牌无缘。此外,引人关注的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也在今晚开赛。

  目前,中国代表团以15金15银18铜的战绩位列总成绩榜首位。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