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韦组合联手砍57分力压詹姆斯 热火三分退骑士

NBA图:骑士客场挑战热火 赛前接受全明星战袍

 赛前接受全明星战袍 
NBA图:骑士客场挑战热火 闪电侠空中闪躲

闪电侠空中闪躲 
NBA图:骑士客场挑战热火 詹姆斯带球突破

詹姆斯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韦德砍41分力压詹姆斯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主场92-89险胜骑士

  北京时间2月2日,在NBA常规赛上,迈阿密热火队以92-89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韦德力压詹姆斯,前者20投9中砍下了41分,尽管韦德也出现了12次失误,但是他今天罚球24罚23中,前20罚全中。

詹姆斯稍逊一筹,他18投6中得到17分和9次助攻。奥尼尔复出打了28分钟比赛,最后得到了16分和8个篮板。

  第一节,卡波诺率先投中三分球,吉布森罚球三罚全中,3-3。奥尼尔用一记重扣宣告回归,不过此后双方的进攻打得都不好,尤其是两队大将詹姆斯和韦德,失误频频,得分都不高。热火队主将韦德多次出现失误,直到最后2分53秒,韦德才投中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13-14。沃克补篮得分,热火队反超。最后38秒,奥尼尔罚球两罚全中,17-14。最后22秒,帕夫洛维奇跳投得分,16-17,骑士队落后。詹姆斯此节则是一分未得,不过他献出4次助攻。

  第二节,热火队持续低迷,骑士队逐渐占据了上风。虽然詹姆斯依然屡投不中,但是拉里-休斯连续得分,战至中段,詹姆斯才依靠罚球得到自己的第一分,30-23。韦德连续被送上罚球线,他4罚全中,哈斯勒姆上篮得分,热火队把比分追上,30-33。骑士队再度把分差拉开到39-30,韦奥组合才显示了威力,两人包揽了球队的最后8分,把比分追成38-41。上半场韦德得到13分,奥尼尔贡献9分。詹姆斯虽然仅得3分,但是上半场就献出了7次助攻。

  第三节,詹姆斯先是命中三分球,伊尔戈斯卡斯扣篮得分,吉布森再中一个跳投,骑士队开局打出7-0的冲击波,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48-38。热火队此后苦苦追赶,韦德和奥尼尔分别得分,卡波诺再中一个三分球,51-56。吉布森投三分球,奥尼尔犯规,前者三罚两中,58-51。休斯联手瓦莱乔、马绍尔,为骑士队保住了微弱的领先优势。詹姆斯-波西压哨三分球不中,58-66,热火队落后。

  第四节,最后8分钟,斯诺跳投得分,骑士队仍以76-64领先。不过韦德突然发威,他连砍8分,凭借自己之力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72-76,逼迫骑士队叫了暂停。韦德渐入佳境,连砍4分,热火队以82-81反超。最后1分37秒,吉布森回敬一个三分球,84-82。韦德又是连砍5分,87-84。最后44秒,詹姆斯两罚一中,86-87。热火暂停之后,詹姆斯对韦德恶意犯规,韦德罚球两罚全中。热火队仍有控球权,骑士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韦德,韦德两罚一中,90-86,之前他罚球20罚全中。哈斯勒姆两罚不中,最后3秒,詹姆斯命中三分球,89-90。韦德稳健罚中两球,92-89,詹姆斯压哨三分不中,骑士队惜败。(搜狐体育 小天)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詹姆斯 | 奥尼尔 | 吉布森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