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举起反对意大利铁帅大旗 古蒂与卡佩罗发生冲突

  □阿媛

  本报讯 自新年以来在卡佩罗的“铁令”之下,皇马人的日常训练采用了全封闭的形式,但只可惜这世上从来没有不透风的墙。据《阿斯报》在昨天图文并茂带来的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队副古蒂又在训练中与卡佩罗发生了正面冲突。

  卡佩罗与古蒂这场“对决”,是在全体皇马人的众目睽睽之下隆重登场的。《阿斯报》载,当日训练期间,最后半小时时间卡佩罗指定的训练项目是一场对抗性演练。古蒂在这项训练中,右脚踝骨不慎遭遇重击,值得一提的是,本身古蒂右脚踝骨处就有旧疾。旧伤新创令金狼顿时心生怒火,在没有知会主教练的情况下,古蒂擅自终止了训练,径直走向了更衣室。卡佩罗试图喝止古蒂,高声道:“你别走,在这里决定训练是否终止的人是我。”但是古蒂只是自顾自地唠叨了些什么,却丝毫没有停下来或掉转脚步的意思。于是恼羞成怒的意大利人继续道:“我让你不许走。你给我过来,这里我说了算。”与此同时,其余皇马人则都是“看戏状”。

  关键时刻给卡佩罗台阶下的人是助理教练托尼,是托尼走近古蒂,劝解“金狼”冷静下来,并请求皇马队副归队。

  最终这次意外冲突以盛怒之下的古蒂等到卡佩罗结束训练才返回更衣室处理自己疼痛不已的脚踝而宣布告终。

  就这样,继此前的卡萨诺、罗纳尔多、埃尔格拉、贝克汉姆等人之后,古蒂也终于冠冕堂皇地举起了反对意大利铁帅的大旗。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