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发挥上佳仍有瑕疵 场上惰性制约最终进球

董方卓发挥上佳仍有瑕疵 场上惰性制约最终进球
比赛中董方卓这样的得球机会不多

    搜狐体育讯 在曼联预备队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预备队的比赛中,我国球员董方卓身披曼联预备队的10号球衣出现在场上,并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可惜将球打在了门柱上。赛后,无论是英国还是中国的广大媒体都是一片赞誉声,认为董方卓距离一线队亮相时间不久了。

  然而通过认真观察小董在场上的比赛,我们可以发现,尽管同上一场与伯利队的预备队联赛相比,董方卓和队友的配合稍有提高,但仍然不能用“默契”来形容。

曼联电视台的解说员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然而出于对初来乍到的董方卓的尊重,将这一现象归结与队友很少给他做出好球。的确,与曼联一线队不同,他们预备队中能够组织出漂亮进攻的时候并不多。特别是在弗莱彻下场后,曼联预备队的组织更加混乱——弗莱彻曾经在曼联远征南非集训时助攻董方卓。然而客观地说,这并不能作为董方卓在场上得球不多的借口。董方卓应该从自身上找出原因,为什么来到曼联一个多月了,曼联俱乐部和英国媒体对他的实力也有所认可,队友还是很少把球送到他的脚下?

  通过场上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董方卓在场上并不是十分积极。小董除了比赛刚刚开始的15分钟内以及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在场上跑动比较多外,其他时间内很少做出拼抢和抢截。常常是在对手做出反击的时候慢悠悠向本方半场走去。这种打前锋的方式或许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少见,但在舍甫琴科这样的超级大腕都要积极回防的英超,在场上不积极无疑很难成为主力,也让队友难以信任,造成皮球传到脚下的机会不多。-您如何评价董方卓在场上的比赛方式和态度?

  然而我们也应该看到,就是在这种得球不多的情况下,董方卓依然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创造了3次射门。这说明他在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弱。作为一名前锋,把握机会和进球才是最重要的。如今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场上的跑动也不多,但他能够凭借自己的意识和能力破门。作为董方卓来讲则不同,想要适应英超的比赛,特别是在球队中场组织不利的情况下,想要有所突破,只有在继续提高自己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同时,加强在场上的奔跑和呼应,这样才能寻找到一丝在英超中登场的希望。

  (ESSEN)

    相关新闻

    ·董方卓表现震惊全场 劲射中门柱征服曼联电视台
    ·董方卓迎新春最好礼物 足总杯战雷丁有望成首演
    ·董方卓首发险入制胜球 红魔红军预备队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罗纳尔多 | 方式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