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韩晓鹏带伤仍夺金牌 亚冬会冠军称没有机会恋爱

  本报长春专电 “大鹏展翅后,就不会轻易收回它的翅膀”,用这句话形容昨日北大湖赛场上的韩晓鹏最恰当。事实证明,即使有伤即使动作老套,但韩晓鹏的稳定发挥还是让金牌毫无疑问地被他收入囊中。

  赛后韩晓鹏自然是众多记者围追堵截的对象,但这位奥运会冠军一点都不大牌,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每个提问。

韩晓鹏说,能拿到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金牌他很激动,跟他拿奥运会金牌感觉不一样,因为拿奥运金牌时状态好,对拿牌胸有成竹。但这次身上有伤,几个队友实力也很强,所以心里一直惴惴的。

  前天下午在女子比赛结束后,他特意到赛场练了近十遍动作。他承认,他昨天的动作跟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夺冠时一模一样。他说,动作难度系数低是他目前最大的困惑,因为欧美选手近一年来一直在动作难度上下工夫,他想在下届冬奥会上继续卫冕,加强动作难度是必须的。目前他已在练习两个新动作,可因为时间原因,一直只是在水池中练,没在雪上实际操作过,没有太大把握,但在下届冬奥会来临前,他一定把新动作练好,绝不允许自己出丑。

  作为奥运冠军,韩晓鹏的爱情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这韩晓鹏爱开玩笑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我们滑雪队是绝对不允许队员谈恋爱的,我哪敢开这个先河啊,再说啊我成年在外训练,哪有人愿意跟我啊。”

  昨天赛后被众记者围拢时,记者观察到韩哓鹏一直往观众人群中张望,后来得知,韩晓鹏的爸爸和姑姑特意从江苏赶来看他比赛了。终于在新闻发布会后,记者看到了韩晓鹏的爸爸。穿着黑色羽绒服的老人说,韩晓鹏是他最大的儿子,以前家里困难时曾为了凑钱让他练体育,其他的孩子连学费都交不起,幸好别看晓鹏偶尔爱闹,可心里有劲,能有今天的成绩曾经吃过的苦也值了。

  特派记者 杨峰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