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父亲欲再告小球领导 称台球协会谎话连篇

  准备以”名誉伤害“罪起诉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

  据新华社电针对中国台球协会1月31日公布的“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台球打架事件”调查结果,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措辞激烈。

  要求公开说明处罚依据

  2月1日,周瑞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周家准备在春节前以“名誉伤害”罪起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

  周瑞新说,包括媒体的相关报道在内,目前用作证据的资料已经足够了。

  他同时表示,针对更早几天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对周萌萌的处罚决定,已决定在最近一两天内请律师向中国台球协会发律师函,要求公开说明该处罚的依据。他说:“对周萌萌的这种处罚是行政处罚,中国台球协会有没有权作出行政处罚?”

  中国台球协会1月26日宣布,对“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两位当事人田鹏飞、周萌萌作出国内禁赛一年、取消国家队资格一年等处罚;三天后,田鹏飞通过网站发表了公开道歉,周家则表示不服;中国台球协会1月31日又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台协调查的结果。

  “他们编了许多谎言”

  “多哈亚运会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发生在2006年12月8日晚。周瑞新说,事发后,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给他打电话,说田鹏飞对周萌萌有好感,但是看到她经常跟泰国运动员在一起,就“轻轻拍打”了她几下,“但这份调查结果说明却确认两人曾‘发生厮打’,这是前后矛盾之处”。

  对于调查结果提到的“周萌萌不依不饶,两次冲到田鹏飞的房间踢打田鹏飞,并用垃圾桶、矿泉水瓶、罐头、喝水杯、台灯等砸田鹏飞,还伤及劝阻的人”,周瑞新表示,这种说法很“滑稽”:“萌萌告诉我,当晚深夜,田鹏飞给她发短信,后来直接到宿舍里把她叫到走廊上骂她。在她质问了几句后,田鹏飞就动手了,抓着她的长头发,摁在沙发上打。当时梁文博也在场,要不是他拉住田鹏飞,萌萌会被他打得更惨。”

  “第二天上午打完比赛后,萌萌给我打电话,说自己浑身很痛,手臂、肩膀都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了,下面的比赛打不下去了。我建议她必须给公众一个说法,于是她就跟现场的国内媒体说了。”周瑞新说。

  周萌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当时她、队友以及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等四五个人都去了田鹏飞的房间,她是想拿垃圾桶砸他,“但没有砸到,很多人都在房间里,乱七八糟的,我根本没有碰到田鹏飞。”

  中国台协的调查结果提到:“……希望她珍惜代表国家出征的机会,以国家利益为重。如果有伤,先检查治疗;如果无大碍,不要轻易弃赛,这关系到国家荣誉和体育道德问题,并要求其征求家长意见。她说父母同意她的意见。周萌萌既不去检查治疗,又拒绝参加比赛。领队苦口婆心地规劝,她最终也没有改变主意。”

  而周瑞新给出的说法则截然相反。他说,周萌萌被打后,曾经向领导提出要验伤并尽快回国看病,但领导的答复是:“多哈没有相关的验伤机构,一时也买不到回国的机票”。所以直到比赛结束周萌萌才回国,当时“身上的伤已经消退很多了”。

  “媒体的报道激怒了一些领导。为了掩盖事实,他们编了许多谎言。”周瑞新如是说。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周萌萌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