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不再一个人战斗 神秘同居女友疑似已怀孕

  去年情人节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经过了一鸣惊人的“激情解说”、捕风捉影的“张靓颖绯闻”和沸沸扬扬的“告别央视”,在人们视线中的黄健翔一直是“一个人在战斗”。

  日前,黄健翔出席某游戏的商业活动,在媒体采访时,一个温柔漂亮的女士悄无声息地来到现场,躲在一个不为人注意的角落里注视着他,采访结束她又陪同黄健翔悄悄离去。

  在接下来几天的跟访中记者发现,那位女士正是现在黄健翔生活中的“另一半”,她和黄健翔父女正过着甜蜜的生活,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她可能已经有“喜”了,添丁进口,看来黄健翔从此不再“一个人战斗”了。

  黄镜头1

  地点:北京“糖果”夜总会

  神秘女友为其“宽衣”

  1月24日,黄健翔出席了在北京“糖果”夜总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在三楼。后面有一间小屋,大概是换衣间,活动开始前黄健翔和一位身穿蓝色背靠背棉服的女士走进了舞台后的小屋,当黄健翔登场亮相时换上了周润发式的那身“黄金甲”,那位女士则没有在现场现身,可能继续呆在小屋里等候。

  活动结束后大部分人都散去,黄健翔换完衣服后来到二楼接受几家媒体的采访,这时跟他一同前来的那位女士在记者采访的时候突然也出现在二楼,她的手臂上挂着黄健翔穿的黑色耐克棉服,手里还拿着兜子。

  这位女士年纪大约在三十出头,个头跟黄健翔一般高,面容姣好白皙,气质温顺,一副淑女的样子,看上去像是一个“文艺工作者”,而头上戴着一顶“圣诞老人”式的小红帽为她添了几分孩子气。

  她坐在离黄健翔很远的一个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黄健翔接受采访,表情自然平和,就像是在等候自己的亲人一起离开。

  黄镜头2

  地点:宝马汽车专卖店

  两人提车回家

  1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黄健翔和那位神秘女士走出了北京“糖果”夜总会,黄健翔侧过脸来跟女友低声说着什么,而女友一直默默地听着,脸上尽是温柔体贴的表情。他们一同上了一辆宝马X5汽车,由黄健翔亲自驾驶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大型宝马汽车专卖店。

  黄健翔和那位女士下车后走进了店内,那位女士到柜台前和工作人员办理有关手续,而黄健翔则一直站在落地窗前不停地接打电话,十几分钟后,那位女士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慢悠悠地来到了停车场,开出了一辆宝马325轿车。这辆汽车不是新车,估计可能是维修之后前来提车。随后黄健翔上了宝马X5,那位女士开宝马325,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这家专卖店。

  在专卖店办手续时,黄健翔和那位女士几乎没有说什么话,提车的手续是由那位女士办理的,他们之间显得非常熟悉默契,两辆汽车紧紧相随,七拐八绕,大约在当晚6点半左右一起驶进了位于东三环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

  黄镜头3

  地点:北京东三环上高级住宅区

  隆起的肚子现“喜庆”

  1月26日,记者来到黄健翔居住的公寓楼,大约在中午11时左右,黄健翔的女友走出了公寓,当天她没有再穿那件蓝色的棉袄,个头跟黄健翔差不多高的她穿上了黄健翔那天出席发布会所穿的那件黑色的耐克棉袄,她到超市买了一堆水果和零食,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公寓的楼下。

  经过几天的跟踪观察,记者发现黄健翔的女友似乎一直精神不佳,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虽然肥大的棉服使她的身材显得非常的臃肿,但她的腹部仍显得有些凸出,联想到她接连两天买水果,走路一直慢慢悠悠,这些似乎都是孕妇的生理迹象。黄健翔的女友是否真的怀孕了呢?

  1月2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健翔公寓的楼下,3点钟左右黄健翔的女友又出现了,这一次她的棉服没有拉上拉锁,敞着怀,肚子明显地隆起,身上有“喜”已经不言自明了。黄健翔在去年情人节离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不仅找到了生活中的伴侣,而且还可能添丁进口,真是双喜临门……

  (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