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开拓者再验掘金AI组合 湖人旅行抵步行者

    搜狐体育讯 

  开拓者(20胜27负) @ 掘金(22胜21负)

  掘金明天再战开拓者,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有望复出帮助球队终止四连败。

两队昨天刚刚交手一次,掘金客场91-100告负,艾弗森因脚踝扭伤没有前往波特兰,明天的比赛也是他与安东尼联袂的第六场比赛。艾弗森先发的比赛中,掘金的战绩为8胜11负,而他与安东尼同时首发,掘金的战绩也仅为2胜3负。

  昨天同开拓者比赛,没有艾弗森掘金打出了本赛季进攻最差的比赛之一,安东尼得到33分,马库斯-坎比得到17分,这是先发阵容里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球员,全队13次助攻平了赛季助攻最低,却出现了19次失误。掘金场均得分105.5分,昨天是他们九场比赛以来第一次得分低于100。四连败中,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6.6%,如果再输将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五连败。掘金主场战绩12胜12负,虽然已经两连败,最近10场也输了7场,但迎战开拓者却已6连胜,最近13场获胜12场。

  开拓者最近6场比赛取胜4场,排名逐渐接近西部第八,他们昨天战胜掘金之前已经8连败对手,这场胜利无疑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中锋普尔奇比拉送出赛季最高的5次盖帽,头号得分手兰多夫得到26分和赛季最多的17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8次两双,他最近六场比赛平均得分25.4分。开拓者接下来7场比赛有5个客场,客场战绩目前为8胜15负,最近6场输掉5场。

  湖人(28胜18负) @ 步行者(24胜21负)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精彩表现帮助湖人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明天他们将进入赛季最长8个客场的旅行第三站,对手是步行者。昨天湖人111-98战胜凯尔特人,这是科比因肘击吉诺比利被禁赛一场后复出的比赛,他得到43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比说:“你错过了一场比赛,再回来就会有新的能量。”

  湖人在昨天的比赛之前六场比赛输掉了五场,唯一获胜的是战胜了勇士,科比那场比赛得到了42分,他最近四场比赛平均攻下37分。湖人目前客场战绩9胜12负,在昨天获胜前客场遭遇三连败,最近6个客场输掉5个。12月4日同步行者的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科比只得到21分,但是球队101-87获胜。不过他们客场挑战步行者已经遭遇三连败。

  步行者上一场的对手也是凯尔特人,他们主场以103-96战胜对手,并将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四场。主力后卫汀斯利得到赛季最高的28分,他上周因背伤缺席了一场比赛,复出之后的四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比赛季平均高出了4分多。在遭遇赛季最长的连败后,步行者最近五场比赛赢了四场,唯一输掉的对手是分区排名第一的活塞。步行者目前同老鹰并列东部联盟命中率最低,只有43.7%。

  2月3日比赛对阵:

   勇士 @ 76人 8:00am

   网 @ 魔术 8:00am

   湖人 @ 步行者 8:00am

   快船 @ 凯尔特人 8:30am

   猛龙 @ 老鹰 8:30am

   山猫 @ 骑士 8:30am

   雄鹿 @ 活塞 9:00am

   森林狼 @ 黄蜂 9:00am

   开拓者 @ 掘金 10:00am

   公牛 @ 超音速 11:30am

  (AD)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