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程鹏辉否认邀请赵本山 辽足主场由抚顺锦州承办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赵本山要回来?不可能!”对于外界有关“辽足欲再请赵本山出山”的消息,程鹏辉一口否认。

  据说,前不久在一次宴会上,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与赵本山坐在一张桌上。由此,辽足这位人士便又向赵本山发起了邀请,希望赵本山回辽足,特别是目前的辽足已彻底属于辽宁人自己的球队后,球队需要一个像赵本山能够帮忙寻求赞助的这么一个关键人物。

  对于上述报道,程鹏辉表示,辽足近期从未与赵本山接触,因此说他要回来根本没有依据。而记者与一位熟悉赵本上的圈内人士聊天时,他也当即否认赵本山回归的可能性,“经历辽足那段痛苦的经历后,他本人表示过以后再也不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了。况且他马上又要忙春晚,还要为全国观众奉献精彩的小品,还要拍摄电影,哪有心思再搞足球啊!”

  另讯 昨日,辽足就主场问题进行了最后一轮的公关,然而鞍山方面却表态将退出承办。程鹏辉表示:“现在主场的问题基本上定下来了,抚顺和锦州共同承办比赛,不过前提是锦州体育场草皮处理后获得足协认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