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陈露对中国花滑有信心 称年轻人很好需要再丰富

  华奥星空讯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正在长春进行,我国第一位女子单人滑世界冠军陈露做客华奥星空和搜狐体育的视频访谈。陈露对中国的年轻队员很有信心,认为他们已经有主要的基础,只是需要更加丰富自己。

  陈露曾经获得199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冠军,在她退役之后,中国在单人滑项目上还没有出现一位向她这么有影响力的选手。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陈露也看到了中国年轻一代的表现,她表示:“他们昨天的表现都不错,整个三项都有不错的表现,我觉得更有信心了。”

  有两名运动员让陈露特别看好,她谈到:“尤其是昨天的男子单人滑,徐明表现的特别突出,女子单人滑徐冰舒表现的特别突出,技术上里讲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编排跟表演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我觉得有了主要的东西,现在他们已经做的很好了。附加的就是需要他们在丰富自己,我觉得应该会越来越好的。”

  现在有这么多人参与到花样滑冰,相比当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回忆起当年的艰苦岁月,陈露说:“我那个时候,国家队只有我一名队员。那时候花样滑冰成绩上还不是特别好,国家没有那么多经费,还是重点抓一些比较有成绩的项目,集训队也是短期的。”(陈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