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韩晓鹏昨夺亚冬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

  昨天上午,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如期而至,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此次比赛也变成了4名中国队员的“内战”。随着队友刘忠庆最后一跳落地失误,韩晓鹏如愿把金牌揽入自己的怀中。

  赛后,韩晓鹏(右图)用“幸运”两个字形容自己的比赛。他说:“我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并不好,两跳都没有跳出太好的成绩,拿到冠军只能说我更幸运。”

  的确,自从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夺冠后,韩晓鹏就逐渐远离赛场,社会活动似乎比他在赛场上露面更多。这样的情况下,即便是他自己也对于此次亚冬会夺冠没有多少把握。昨天身穿2号比赛服的韩晓鹏选择了稳定为主,两次试跳中他的难度都比自己的队友邱森、刘忠庆要低,但是两个队友不同程度的失误成就了稳定的韩晓鹏,最终这位奥运冠军扬威亚运赛场。

  如愿拿下亚冬会金牌让韩晓鹏如释重负,他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将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再拼一块金牌。

  走出赛场,韩晓鹏立刻遭到无数媒体记者的“围攻”,比赛中散落在场地各个角落的记者以最快速度聚拢起来,一时间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等如潮水般向韩晓鹏“涌”去,夹杂着观众、志愿者、警察、众多的“鹏迷”全都往里挤,场面非常混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