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冬季两项

中国冬季两项再踏征程 温哥华冬奥会力争拿奖牌

  刚刚走下战场的中国冬季两项队,又将踏上征程,今日结束亚冬会全部比赛后,中国冬季两项队将于4日踏上飞赴欧洲的航班,参加意大利世锦赛,中国队领队王文刚说:“中国冬季两项目标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奖牌,因此我们这几年要多于欧洲强手比赛。

”。

  谈起队伍的形成,中国队教练梁新安用“马不停蹄”来形容。“明天我们几个队员参加越野滑雪,比赛结束当晚上就要坐火车到北京,4日晚上的飞机赶回意大利参加世锦赛。”梁新安介绍说:“其实冬季两项世锦赛2月2日就开始了,由于赛程和亚冬会冲突,短距离和追逐两个项目无法参加,这两个项目中国优势挺大,错过了很可惜,随后中国还将参加意大利、芬兰、俄罗斯、德国几站世界杯系列赛比赛,再回来就是3月20日了。”

  为备战都灵冬奥会,06年夏训期间,中国重新组建冬季两项队,领队王文刚介绍,在此之前,中国冬季两项在奥运会上最好成绩是长野冬奥会的第五名,都灵冬奥会时,个人赛取得过第七名,不过,随着这两年投入加大,中国队在世界杯和世锦赛上已经多次夺得奖牌。

  为了在温哥华力争奖牌,中国队请来原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劳斯,“这个德国人给我们带来不少变化,首先他这人做事非常认真严谨,其次他训练很注重人性化,很懂得调动队员的积极性,从来不强迫你做什么。”梁新安说。中国姑娘包揽亚冬会金牌后,克劳斯一脸平静:“世界上最强的对手都在欧洲,德国、法国的实力都很强,俄罗斯选手枪打得很准,挪威个别运动员也很有竞争力,所以我们要将目光放在欧洲。”

  (华奥搜狐 吴高飞发自北大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梁新安 | 王文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