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胜超音速迎来第4个四连胜 麦蒂36分9助攻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1月31日NBA赛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超音速的对决几乎变成了麦蒂与艾伦的投篮表演。在两人各得36分未分高低的情况下,火箭依靠全队的力量,最终以112∶102迎来本赛季第四个四连胜。

  本赛季火箭最长的一次连胜纪录是五连胜,由于火箭今后两场比赛还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又是胜率未过半的黄蜂队和森林

  狼队,因此他们有可能改写本队这个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这场比赛也使得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超音速队平了本队历史上客场作战连输14场的最高纪录。

  看到本队有6人得分上两位,本场还助攻了9次的麦蒂高兴地说:“我现在打球充满了自信心,而且我的队伍也同样充满了信心。”他认为,正是因为火箭失去了大个子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每场贡献的25分和10个篮板,才给了其他队友提高的机会,去迎接挑战,而且他们打得很出色。

  此役超音速队在篮板、助攻和投篮次数上都胜过了火箭,显然他们针对火箭的严密防守做了认真准备,全场不知疲倦地跑动着,也多次拉开了火箭防线制造出外投内突的机会,因此比赛从始至终比分一直咬得较紧。但他们过分依赖艾伦,加上本队伤病号较多,最后一节在麦蒂休息了近半节并在最后51秒一记三分球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后,全队才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这是姚明受伤后火箭在19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3场胜利。目前,火箭29胜16负,胜率在全联盟仅排在小牛、太阳和马刺队后。 昨日战报 超音速102∶112火箭

  湖人111∶98凯尔特人 猛龙119∶109奇才 山猫104∶87尼克斯 鹰115∶94勇士 魔术98∶73雄鹿 快船110∶98公牛 活塞113∶89网

  灰熊94∶95小牛 黄蜂78∶100国王 马刺93∶97爵士 开拓者100∶91掘金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