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冬训潮席卷海埂 中超中甲女足俱乐部齐聚此基地

    昨天,记者从海埂基地获悉,深圳金威(深圳金威新闻,深圳金威说吧)、广州医药等中超、中甲球队将在4日陆续“上山”,再加上即将前来的16支女足俱乐部队和女足国青、国少队,以及选择继续在海埂基地进行集训的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等队,海埂更为热闹的冬训热潮又将来临。
这些男、女足运动员们,又将在海埂基地度过一个异地春节。
    
    尽管海埂冬训昨天就告一段落,北京国安、上海康博一些球队将在近日先后离开,但这丝毫不影响海埂新一轮的集训大潮到来。昨天,据海埂基地一位相关领导向记者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在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上海康博、苏州趣普仕队等中超、中甲、中乙球队,与前来集训的韩国全南、朝鲜国家预备队、朝鲜425队“激战正酣”,相互之间进行了多场教学赛。由于本月5日16支女足俱乐部队将前来海埂进行集训,再加上昨天开始报到的女足国青、国少队,海埂基地住房变得紧张起来,像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等选择继续在此训练的球队,就不得不为即将到来的女足球队“腾地方”了。对此,这位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除了女足球队要来外,沈祥福指导率领的广州医药队和深圳金威队将在4日抵达海埂。
    
       昨天下午,当记者来到海埂基地时,这里已经是银装束裹,使得大多数球队昨天都没有进行训练。但北京国安等队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