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中国男篮2007计划初定 CBA联赛还将进一步缩水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中国男篮备战2008年奥运会在2007年将正式进入倒计时,按照初步计划,中国男篮今年的集训期将长达6个月,其间将有30场左右的热身赛。

  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将在3月底公布,此次备战很可能分为一队和二队,二队除了一些边缘国手外,还会有一些CBA外援。

一队将前往欧美进行拉练,而二队将代

  表中国参加9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

  由于国家队今年没有重大赛事,所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很可能只会参加数量有限的热身赛,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一旦在6月的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则很可能在7月跟随国家队打完夏季联赛后,留在美国接受NBA的训练。

  中国男篮2007年计划

  4月-5月:国家队将在4月初进行集训,计划组织CBA外援与国家队进行热身。

  6月-7月:中国男篮将首先参加一个四国赛,随后参加斯坦科维奇杯,之后前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

  8月:中国男篮将前往欧洲拉练,和德国等欧洲强队交手,并参加土耳其的邀请赛。

  9月:国家队将派出二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

  10月:NBA季前赛来华,中国男篮将与两支NBA球队进行热身。随后完成2007年备战计划的中国男篮将解散。

  11月:2007-2008赛季CBA联赛开打。CBA联赛将进一步缩水,目前具体计划尚未出炉。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