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事件:周萌萌父亲准备起诉小球管理中心

  新华社上海2月1日体育专电 (记者 叶锋 肖春飞)针对中国台球协会1月31日公布的“亚运会台球打架事件”调查结果,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措辞激烈。2月1日,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周家准备在春节前以“名誉伤害”罪起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

  周瑞新说,包括媒体的相关报道在内,目前用作证据的资料已经足够了。

  他同时表示,针对更早几天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对周萌萌的处罚决定,已决定在最近一两天内请律师向中国台球协会发律师函,要求公开说明该处罚的依据。他说:“对周萌萌的这种处罚是行政处罚,中国台协有没有权利作出行政处罚?”

  周瑞新说,周萌萌被打后,曾经向领导提出要验伤并尽快回国看病,但领导的答复是“多哈没有相关的验伤机构,一时也买不到回国的机票。”所以直到比赛结束周萌萌才回国,当时“身上的伤已经消退很多了”。“媒体的报道激怒了一些领导。为了掩盖事实,他们编了许多谎言。”周瑞新如是说。

  中国台球协会1月26日宣布,对“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两位当事人田鹏飞、周萌萌作出国内禁赛一年、取消国家队资格一年等处罚;三天后,田鹏飞通过网站发表了公开道歉,周家则表示不服;中国台球协会31日又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台协调查的结果。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