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霸王命根子遭黑脚仍取双20 太阳杀退夙敌马刺

NBA图:太阳主场大战马刺 帕克单挑纳什

帕克单挑纳什 
NBA图:太阳主场大战马刺 马里昂单臂扣篮

马里昂单臂扣篮 
NBA图:太阳主场大战马刺 小斯强行上篮

小斯强行上篮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西部两支球队在菲尼克斯上演了一场颠峰对决,刚被爵士扳倒的马刺在石佛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的率领下,客场背靠背挑战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统治下的太阳。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小霸王在邓肯有上砍下24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率领太阳以103:87扳倒马刺。邓肯20分18篮板。纳什11助攻13分,巴博萨25分,马里昂12分12篮板, 吉诺比利32分,帕克20分。

  马刺背靠背客场作战,但是邓肯丝毫未受到影响,状态出奇的好,开场后就独得4分并助攻巴里扣篮取愤怒,防守中上来就赏给小霸王火锅,在邓肯的率领下马刺的防守让太阳根本打不出跑轰战术,首节7分17秒的时间里太阳仅仅只有纳什命中一次投篮,邓肯助攻吉诺比利的三分球让马刺取得14:3的领先。暂停后纳什两罚全中,马里昂连射5分,太阳用9:4的小高潮追上比分,但是整个第一节马刺都压制着太阳的进攻,客场22:16领先。

  巴博萨连砍4分帮助太阳用8: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24平,关键时刻芬利的三分球将太阳的势头压制下去,以27:24夺回领先优势。但是太阳逐渐找到了破解马刺防守的办法,纳什助攻琼斯的三分球将比分反超,这时候马刺也开跟着太阳的节奏展开跑轰,巴里与吉诺比利联合砍下11分帮助马刺以40:37继续领先。纳什的挑投继续帮助太阳咬住比分,帕克连取8分再次为马刺建立起5分领先优势。此后3分钟的时间里马刺只有吉诺比利射下5分,纳什内突外投砍进4分,帮助太阳在半场结束时以50:53咬住比分。邓肯半场10分7篮板4助攻4盖帽,吉诺比利砍下18分,纳什10分6助攻,小霸王11分11篮板。

  第三节前6分钟马刺的进攻遭遇了太阳顽强的阻击,全队只有帕克命中一次投篮,太阳的三分球配合着巴博萨的突破,以及小霸王和马里昂的内线攻击,打出15: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改写为65:56。帕克射下4分率领马刺连追8分,琼斯的2+1随即帮助太阳回敬了7分,马刺凭借邓肯的4分和吉诺比利的挑投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0:72咬住比分。

  双方杀进最后一节后寸土不让,巴博萨断球后班克斯完成2+1,太阳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7:72。这时候吉诺比利持球从右路突破直取篮下,镇守内线的小霸王高高跃起准备用火锅教训吉诺比。两人在空中碰撞在一起,在下落的过程中吉诺比利的脚直取小霸王命根子。小霸王当场痛苦的倒在地上捂住下体,缓过气来后小霸王脑羞成怒企图挥拳还击,结果吃了技术犯规,吉诺比利三罚全中后再命中三分球,几乎凭借个人的力量为马刺将比分以78:77反超。小霸王随即在邓肯头上完成2+1出气,迪奥也及时的贡献2+1,太阳以91:84稳定住阵脚。邓肯艰难追回2分,纳什随即在吉诺比利头上完成打4分。此后芬利、吉诺比利和鲍文的三分失手,纳什趁机将太阳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小霸王内线连取4分进攻彻底击溃马刺的斗志,太阳最终以103:87杀退马刺。(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