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寒冬将过穆帅连迎喜讯 特里回归A科尔伤势不重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已经正式关闭,切尔西终于还是没有买进任何一名球员,但是好消息也随之而来,而且一下就是两个,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的队长特里将会在周末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中复出,而在上轮联赛与布莱克本比赛中受伤的阿什利-科尔经过诊断后,已经确认伤势并不严重,而在科尔刚刚受伤时,曾经一度被认为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周中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中,科尔在没有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在停球时扭伤了左膝,在经过了详细检查之后,科尔基本确认将缺席大概两个月的比赛,在四月份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科尔有望复出登场,当然前提是穆里尼奥能够率队先闯过波尔图这关。

  在12月13号之后,特里就再也没有代表过切尔西参加任何一场比赛,在博拉鲁兹再受伤之后,蓝军的后防线频频告急,一度出现了只能由埃辛和费雷拉客串中后卫的局面,这也直接导致了切尔西在12月和1月份中的成绩下滑,目前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仅领先第三名利物浦两分,特里的回归,无疑将为切尔西追赶曼联增添新的动力。"特里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很想念他,他已经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我们连续因为伤病而失去球员的时候",穆里尼奥兴奋的表示。特里复出后,埃辛将重新回到中场的位置,在未来的23天中,切尔西一共有6场比赛,赛程非常辛苦。而另一位后防大将博拉鲁兹也有望在一周内重返赛场。

  在谈到目前追赶曼联的形势时,穆里尼奥表示,现在并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挑战,“率领切尔西拿下50年来的首个英超冠军才是我足球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追赶曼联只是我们现在的一个任务而已”(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科尔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