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短道冠军王濛访谈 正努力学英语跟父母用QQ聊天


  主持人:现在说到赛季,你们的比赛也是很繁忙的,周日又要出战匈牙利世界杯了,对于这种疲劳的感觉,尤其是刚刚经过大赛,你们觉得匈牙利站是不是要稍微调整一点状态,恢复恢复,迎战世界锦标赛。

  王濛:这个我还说不好,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参加世界锦标赛,也是没有办法说这种事。

  主持人:那你觉得匈牙利的世界杯是全力以赴的拼?

  王濛:那肯定了,只要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的拼。

  主持人:这次比筛你的父母也前往长春,这次比赛你的父母是不是也在边上助威?

  王濛:只要在中国比赛,我爸妈妈都要尽可能看我比赛。

  主持人:有没有很多的冰迷追着你,在比赛中要签名?

  王濛:有,我感觉长春的比赛给我印象很深,感觉到长春的人民很热情,我的感觉是特别热情,比赛的时候完全是自己被他们的呐喊声滑疯了。

  主持人:这次你的家人非常不容易来看你们一趟,平时你和他们主要是电话联系,多长时间打一次电话,还是多长时间见一次面。

  王濛:我每天都会跟家里通电话。

  主持人:还是比较孝顺的女孩儿。

  王濛:这都是应该的。

  主持人:我觉得好象我在外面的时候,很少老想着给家里打电话,可能一个礼拜一、两次。

  王濛:主要是你在英国花费比较贵,我在那儿可能一个月打一次。

  主持人:家里有没有利用一些先进的手段,比如说QQ什么的。

  王濛:视频。

  主持人:你父母也是比较前卫一些了,会用这些,谁教的?

  王濛:现在谁都会用,我父母还前卫吗,我爸妈晚上没事就上网看看。

  主持人:现在我知道你也是当小姨了,你姐姐生的是女孩儿还是男孩儿?

  王濛:我的外甥女。

  主持人:下次有时间把照片给大家看看。

  王濛:行,我这次比赛给她照了很多照片,都是洗完澡,什么都没穿的,我都不好意思发在网上。

  主持人:现在王濛也在华奥星空有了自己的网络家园,她的个人官网,对于这一点,你是不是也感到很兴奋呢?

  王濛:我只要打开电脑的话,就会上到上面来看一些,新闻不是主要的,就是一些论坛,有一些留言我回复一下。

  主持人:下次跟我说,我帮你注册一个ID回复。我记得原来中国短道之家你有一个论坛,想发言发不了,下次也帮你弄一个。最早你有冰迷的时候,是黑龙江的,这是我知道最早的一个,叫马林,现在发展到这么壮大了,还有一个自己冰迷的QQ群,还记得联盟吗?

  王濛:王者联盟,其实我跟他们也应该道一个歉,我天天挂着,只是看着你们在讲话,我没说。

  主持人:那你为什么不说说呢?累了?

  王濛:不是,就是看你们在聊。

  主持人:我记得有一阵奥运会比完了比较兴奋,那阵上的时间挺活的,动不动上去看看有没有人?

  王濛: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亢奋状态当中,毕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拿奥运会冠军,很长时间这个喜悦肯定是过不来。

  主持人:希望你能够在2010年的时候取得好成绩吧,谢谢大家,这次节目到为止!

  王濛:谢谢!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不动 | 陈善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