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甫琴科五次威胁对手球门 切尔西大胜科尔受伤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切尔西主场3∶0完胜布莱克本,舍甫琴科活跃的状态是对流言最好的回击,但乌克兰核弹头还是离进球差一点点。穆里尼奥还来不及高兴,阿什利·科尔就在比赛中扭伤膝盖,他有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舍瓦五次威胁对方大门

  最近两场杯赛舍甫琴科打进3球,穆里尼奥对他的口气终于放缓:“他开始用前所未有的方式踢球了,为球队贡献了一切。”狂人也知道,维康比和诺丁汉森林不能与英超球队相比,舍瓦是否真的融入了英格兰足球氛围要看联赛的真刀真枪对抗。在场上的84分钟里,舍瓦5次威胁对手大门,但坏运气和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将他的射门一一挡住。

  开场后乌克兰人就接到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直塞反越位成功,但他缺乏力量和角度的弹射正中弗里德尔下怀。这只是表演的开始,第16分钟,阿什利·科尔脚后跟传球,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前点抢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布莱克本禁区内一片混乱。半场补时,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舍甫琴科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第62分钟,舍甫琴科禁区中路的推射再度被弗里德尔神勇没收。

  在第84分钟,穆里尼奥用卡卢换下舍甫琴科时,还拥抱了舍瓦以表示对他的肯定。本场乌克兰人的运气的确不佳,弗里德尔所有的精彩扑救都是与他合演,而对其他切尔西球员的射门,弗里德尔却都“正常”漏过。

  第6分钟,德罗巴强行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就让弗里德尔反应不及;第68分钟,兰帕德的远射又从弗里德尔身边飘进去;替补上场的卡卢在补时的单刀进球,舍甫琴科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一模一样的射门表演。

  穆帅头疼伤兵满营

  穆里尼奥赛后没有忘记对舍甫琴科的赞赏,他说:“对我来说,舍甫琴科是出色的,非常出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他至今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不需要以进球来证明这一点,他做出了此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所以,这表示他在逐步地走向正确的方向。他在战斗,在决斗中他非常强壮而且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富有攻击性,并经常出现在危险的位置。对我来说他是出色的。”

  但是葡萄牙人的脸色很快晴转阴:“我不知道阿什利·科尔是怎么弄伤的,但情况非常严重,一定是这样的,因为他不能走路了。他的伤在膝盖,我们需要等几天才能确切地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确定他当时是怎么样的,但他的膝盖韧带有问题。”阿什利·科尔目前初步怀疑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如果确实如此,那这名左后卫不仅将肯定缺席英格兰队下周与西班牙队在老特拉福德的友谊赛,而且将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目前,切尔西还有特里、乔·科尔、罗本等核心球员在养伤,门将切赫都是戴着头盔提前复出的。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舍甫琴科 | 兰帕德 | 科尔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