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姜晨体验切尔西接待条件 欲进入贺岁杯20人名单

  记者方奕昕

  法国时间昨天上午10点20分,国奥队从马赛登上了飞往伦敦的航班,经过大约1个半小时的飞行,杜家军终于抵达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站———英国伦敦。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将在这里对国奥队进行第二轮的筛选,最后确定参加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的20人名单。

很显然,在伦敦的半个月时间里,将会有部分球员从杜伊的心目中划去,对于每名国奥队球员来说,在豪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营地里度过的这半个月将会是他们人生当中至关重要的。

  国奥队鱼贯地走出机场后,便登上了切尔西方面派来的大巴车,根据安排,此次国奥队将住在切尔西训练营附近的希尔顿酒店,这家五星级酒店距离训练营地只有15分钟的路程,而且住宿条件要比马赛的Bestwesten强很多。由于地处伦敦郊区,因此酒店周围的环境十分安静,空气也比市区清新很多,据姜晨介绍,透过他房间的窗户就可以看到大片的森林,而且房间内的设施也要比马赛豪华很多,这让他相当满意,甚至开始憧憬起此后15天左右的伦敦生活。

  满意的除了住宿条件之外,还有队员们最为关心的伙食问题。马赛的西餐已经让大家的胃口出现了抵触情绪,在启程奔赴伦敦之前,姜晨就曾经对伦敦的伙食产生过怀疑,不过,在抵达酒店之后的第一顿饭就彻底打消了国奥队球员的忧虑,酒店配备的亚洲厨师为这些远道而来的中国队员们准备了一顿可口的肉丝炒面,“非常好吃,我们都感到意外,在这里竟然能吃到这么地道的炒面,比我们之前想象的要好多了。”刚到伦敦,这里的一切都给姜晨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愧是豪门啊,人家安排的接待条件真的可以算是周到之极了。”姜晨感叹道。

  原本,国奥队教练组打算在抵达营地的当天下午便安排一堂恢复性训练课,但是却因故临时取消了,在酒店大堂里,教练组宣布下午球员们原地休息,从明天开始正式训练,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还要出席一个发布会。而他们要迎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对于5日的这场重头戏,姜晨很是向往,他对记者表示,在伦敦的半个月里,他会拿出更好的状态,争取能够进入最后出征香港贺岁杯的20人名单。□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