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中国足球出现外战英雄群 董方卓击中门柱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又出现了留洋聚焦,一方面是某些球员在欧洲出现了从未出现的情况,更重要的一点是中国足球由于在各类国际赛事中的缺席,已经没有更多赛事可以关注,留洋球员成为中国球迷心中可以灿烂的亮点。

  董方卓入驻曼联,已经完成了一个中国足球的飞跃。在中国有万千球迷的超级豪门,终于收录了一个中国球员,这件事本身就值得媒体和球迷千方百计寻踪觅迹,查找任何和董方卓有关的事件。尽管真正走上英超赛场还是没有消息,可是预备队表现同样吸引了众多球迷。0:0与利物浦预备队战平后,人们从比赛少有的亮点中,对董方卓击中门柱给予了赞美。曼联官网对董方卓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中国球迷在这种肯定中,很容易对董方卓的期望提升更多。董方卓成为中国球迷心中代表中国足球的偶像,并不过分,在中国国家队战绩不佳,“穷山恶水”的环境下,外战人员给我们的是一种信心,一种力量,一种坚持。

  石俊,未在国内成名,却先一步在欧洲赛场扬威。效力瑞士超级联赛球队伯尔尼青年人队,由于表现出色,成为当地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候选人。中国运动员在国外成为最佳候选不是怪事,可是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在欧洲赛场有这样一种表现无疑是鼓舞人心。

  最新消息,于大宝加盟葡萄牙本菲卡队。又是一个在国内都不熟悉的球员,可是据说本菲卡球队已经观察他两年。两年后仍然引进他,说明他的能力还是受到了认可,我们是不是可以盼望更好的结果。年轻球员出国踢球的一个优势就是,潜质有可能被大幅度的挖掘。当外国媒体在于大宝的名字上做文章,说他会是璀璨的宝石时,我们希望他真的能成为中国足球的一块宝石。

  要注意的是,现在出现的外战英雄群多是前锋,不能说进球代表了一切,但是很明显,进球会是最容易被球迷认可的方式,在这个方式上,输出更多的前锋,让他们在国外联赛中锻炼提高,对中国国家队“锋无力”的状况会起到很好的改进作用。

  在留洋的队伍中,我们的媒体或者球迷可能会夸大了他们的价值,但是在现在这种足球环境下,留住足球的希望,才是最重要的。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