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穆大叔考虑再战一年 家人支持激发老兵新传




[1][2][3][4][5][6][7][8][9][10][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情况下取得18战13胜的优异战绩,内线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取得首发位置,在内线给对手造成极大威胁,焕发第二春。本赛季目前场均出战15.3分钟,得2.9分,6.4个篮板,1.2个盖帽。在1月11日对阵湖人比赛中,他一人送出5记盖帽,个人职业生涯篮板数超过贾巴尔成为联盟第二。

2006年12月28日-1月14日期间连续10场比赛篮板上双,其中对阵湖人,爵士和国王分别摘下的篮板数为19、18,19,再现当年风采。

  穆大叔的年龄一直是个谜,据说有40岁,但无人可以证实,本赛季结束后,他准备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最近的优异表现也激发起这位火箭老将的雄心,据美国媒体报道,穆托姆博准备重新考虑自己的退役决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最近我们打得非常好,防守出色,我打得也很好,这些都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和状态进行重新考虑,这就是我目前在考虑的,是否再打一年?还是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现在我很想再打一年球。”

  这其中还有穆托姆博妻子的鼓励,他的妻子对穆大叔表示当孩子们看到自己的父亲在赛场上有如此神勇的状态,感到非常激动,她问穆托姆博:“能否再打一年?让孩子们留下更多的父亲在赛场的记忆。”

  穆托姆博最担心的是自己的身体能否承受高强度的比赛,他说:“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我感觉我的身体可以支撑下去,我的家人又能从中得到快乐,球队能够继续前进,那我就再打一年。”

  这对姚明和火箭来讲是个好消息,穆大叔的经验和在更衣室内的表现对火箭都非常重要,目前作为第二中锋他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