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鹏迷”遍布赛场内外 签名合影忙坏冬奥冠军

  据新华社吉林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明王恒志)“晓鹏、晓鹏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晓鹏、晓鹏你真行,我们相信你必赢。”拿到亚冬会金牌的韩晓鹏刚刚走出赛场,就被数十家媒体记者围个水泄不通,而现场众多“鹏迷”的呼喊声让这个冬奥会冠军充分感受了国内观众的热情。

  韩晓鹏如愿把金牌揽入怀中走出赛场后,立刻遭到无数媒体记者的“围攻”,现场出现了与昨日李妮娜折桂时类似的场面,比赛中散落在场地各个角落的记者以最快速度聚拢起来,一时间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等如潮水般向韩晓鹏“涌”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夹杂着观众、志愿者、警察、众多的“鹏迷”全都往里挤,场面非常混乱。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比赛现场,“鹏迷”简直无处不在,在韩晓鹏预赛跳完,还没进行决赛的时候,现场就有三五个警察冲上去合影留念,结果被婉言拒绝;现场很多志愿者更加疯狂,尤其是一些女志愿者,对晓鹏的崇拜达到痴迷的程度。

  又是接受采访,又是签名合影,韩晓鹏忙得不亦乐乎,他边挥手边说:“国内的观众太热情了,我爱你们!”

  纵观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几天来的雪上项目比赛,似乎还没有一个运动员能有韩晓鹏这么大的“号召力”,据记者目测,比赛时现场观众至少有四五百名,而其中大多数都是为韩晓鹏而来。

  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虽然很多,却似乎都无心提什么问题,发布会结束后,一大群记者又冲了上去,原来这些记者也都是“鹏迷”。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