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解析短道中韩争霸:韩国选手个人能力突出

  2月2日,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为中国队夺得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和3000米女子接力两块金牌的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接受了华奥星空的视频专访。短道速滑格局中,不管在世界大赛上,还是亚洲大赛上,基本都是中韩争霸的局面,王濛对此作了简单分析。

  “客观地讲,韩国队也并没有多好的战术,甚至他们没有什么战术,但是他们个人能力的确是很突出。”王濛说。“在经验方面韩国队也不见得就比中国队丰富,但韩国整体后备力量要比我们强很多。中国的运动员要比韩国的多,但是基础远远没有他们打得好。”

  对于韩国名将陈善有,王濛表示,自己比她出道早,但她个人能力确实很突出,奥运会拿的奖牌也比我多。

  王濛的短道速滑单圈最好成绩达到了8秒9左右,如果要比单圈的话,世界上还没人能和这位“短道王”相比,她也证实了这一点。(刘春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