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FIFA关注国奥伦敦行:蓝军主帅看好08中国战绩

国际足联关注国奥伦敦之行:切尔西助中国腾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日前报道了中国国奥队前往切尔西俱乐部训练的文章。在文章中,国际足联表述到,切尔西俱乐部将全方位对中国国奥队公开,同时披露蓝军很有可能在08年来华造访。对于中国国奥08年的战绩,文章引用切尔西主帅的话认为中国肯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国际足联首先肯定了双方的合作,认为切尔西将把球对的成功理念教授给中国国奥队,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备战2008奥运会。而在两周的时间里,切尔西俱乐部还将派出预备队与中国国奥队交手,具体的时间是在2月5日,也就是下周一。

  切尔西主教练在发布会上则表示,球队将竭尽所能帮助中国国奥队,称切尔西将与中国分享俱乐部的一切。另外,穆里尼奥秉承了他一贯的风格,在发布会的现场抨击了他的敌人:“我们的训练方法将对他们公开,我要告诉那些认为切尔西俱乐部一无是处的人,我们拥有很多好的东西需要借鉴,同时中国队好的方面也值得我们学习。”最后,葡萄牙主帅还表示,他还将公开俱乐部的训练场,并对国奥队表露他在训练后的一些做法,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

  国际足联还特别提到,中国国奥队的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是去年德国世界杯上,带领南非的加纳队打进16强的主教练。

  中国足球未来的宏伟蓝图

  国际足联也肯定了切尔西与中国国奥的此次合作带有一定的商业目的,认为切尔西俱乐部是为了开拓亚洲市场而与中国国奥队进行联谊的。但与此同时,国际足联也引用切尔西主帅的话表明,切尔西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双赢”的结果。

  对于是否会引进中国球员来加强俱乐部的影响力时,切尔西主帅说:“关键还是看对方的实力,是否有能力适应高水平的联赛。如果有的话,切尔西是来者不拒的。但很明显的一点是,俱乐部绝对不会去用拥有一名中国球员的做法,去开拓亚洲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和这个国家实现双赢。”穆里尼奥还披露,切尔西很感兴趣能在08年去中国打一场友谊赛。

  在文章的最后,国际足联再次引用狂人的话,认为北京奥运会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个很好的平台,认为国奥队将取得好成绩,进而推动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位置的提升:“在奥运会上,他们肯定能做的很好,他们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风采,诠释东方人他们自己的足球理念。”(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