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三千米接力 王濛:最后两圈交给我,请放心!

  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可以说是份量相当重的一块金牌,夺冠后的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在接受华奥星空视频访谈时,细说了夺得这块金牌的前前后后。

  本赛季,中韩在女子3000米接力这个项目上五次交手,三次获胜。

对此王濛认为,双方实力应该差不多,亚冬会在长春,我们心理上占优势。

  “其实这次比赛其实代表不了什么,也反应不了什么。世界上还有有欧州选手、加拿大选手,不止中韩相争,我们的目标是不止是超过韩国,更要瞄准实力更强的欧州国家和加拿大。”王濛说。“尤其是加拿大,这个项目上实力很强。

  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王濛排在第二棒,比其他运动员多滑一次,会不会很疲劳?对此她说:“我是觉得有一种精神支撑着就不会疲劳,但是比完赛以后我会觉得自己很累,松懈下来了”。但是王濛特别强调:“比赛中不能想着体力下降了,下一个比赛可能打不了,而是要想着还有最后一项了,怎么也要坚持下来”。

  王濛透露,以前中国队接力比赛时,最后两圈一般都是她完成,队友对她放心,王濛对自己也很有信心。“没事,放心吧,交给你我们放心!这是她经常说的话。“出现问题最后两圈我打,你们守住自己那一棒就行。”(刘春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