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为小皇帝开脱罪责 大鲨鱼:我全仰仗闪电侠

    搜狐体育讯 

  热火与骑士的比赛还剩下8分钟,热火还落后12分之多,眼看着球队又要吃败仗。这个时候他们的超级明星后卫闪电侠已经创造了一项记录,他加入球队以来的失误纪录。

“我知道,我必须变的更好些。”韦德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闪电侠做到了,他全场砍下41分,其中最后一节得到的24分,这创下了球队第四节的纪录,帮助热火上演了一场大翻盘的好戏,最终以92:89击败小皇帝。

  闪电侠本场比赛创造了三个球队纪录,除开第四节得分还还有两个:单场命中最多的罚球(24罚23中),12次失误。韦德的24次罚篮与骑士队全队的的罚篮一样多,热火全队35罚28中。“韦德命中的罚球比我们全队还要多,或者相等,我不知道怎样才能防住他。”休斯说道。

  “我知道我走入正轨只是时间的问题,我只希望那一刻来得早点。”韦德说道。比赛中韦德的爆发还不算迟,在热火追分的时候他就像个英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毫不自私的伟大球员。我们全靠他了。”热火挂名老大奥尼尔说道。他最后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全场只得到16分,全靠韦德支撑起局面。

  和闪电侠相比,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受到大脚趾扭伤的困扰,打了36分钟,但是同样得到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他是全场8投只有3中。“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对于这次输球我应该负全部责任。”詹姆斯在赛后将输球的责任扛在了自己肩上,输给韦德让他自己也无法接受。

  在比赛还有46.3秒时韦德打三分成功,然后裁判吹罚波希对詹姆斯犯规,热火代理教练罗斯坦冲到记分台,挥舞着拳头对裁判强烈抗议,裁判毫不客气给他一个技术犯规。“那个时候我领到技术犯规是不可原谅的,完全不可原谅。”罗斯坦赛后仍然不满裁判的判罚,赢了球后嘴上也不输。

  但这并不是比赛最后阶段最疯狂的举动,比赛还有20.4秒,韦德被骑士狠很地犯了一次规——他的好友詹姆斯打到了他的面部,后者被判恶意犯规,韦德命中两记罚球,帮助热火 89:86扩大领先。“他只是过来想抢断我的球。”韦德知道他的好友不是故意的,主动地为小皇帝开脱。“韦德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但这是规则的一部分,被吹恶意犯规也是应该的。”詹姆斯也非常理解那次判罚。詹姆斯最后没有命中压哨的三分远投,比赛未能进入价时,骑士输掉了比赛。“他们是一支很难打的球队,我们会回来的。”前锋古登的信心仍在,输给热火后他看起来斗志还在。

  奥尼尔和韦德赛前已经领到了他们的全明星球衣,两人都是东部的先发球员,击败小皇帝后让他的星光更耀眼。而骑士教练在输掉比赛后更郁闷,他与奇才教练艾迪-乔丹在东部全明星教练竞争中失败,后者将执教东部全明星队。(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