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澳洲虎主场大发神威 击败野猫紧贴榜首

澳洲虎主场大发神威  击败野猫紧贴榜首

    搜狐体育讯 星期三晚上,墨尔本澳洲虎队(即墨尔本老虎队)在主场以95比90击败来访的珀斯野猫队。这场胜利使得澳洲虎从野猫手中重新夺回联盟第二的宝座,直逼榜首的布里斯本子弹队。

  全场比赛结束前四分钟,野猫还领先身披中文战袍的澳洲虎2分。关键时刻,前NBA(NBA新闻,NBA说吧)明星球员克里斯·安斯蒂(Chris Anstey)站出来,两分钟之内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外加一个跳投得手,并且为全场球迷奉献了一个强有力的爆扣,帮助澳洲虎队夺回了领先优势。

随后野猫队的达米安·赖安(Damien Ryan)还以颜色,投中了两个三分,在终场前16秒,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又是安斯蒂挺身而出,冷静地四罚四中,并且抢得了一个相当关键的前场篮板,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安斯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最后一节就独得12分,同时抢得10个篮板。其他队友也给予相当大的支持,史蒂文·霍尔(Stephen Hoare)拿下17分,外加9个篮板;大卫·托马斯(Dave Thomas)在上半场中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1分和6个篮板。

  尽管只打了29分钟,但野猫队的绝对主力赖安(Ryan)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三分球更是8投7中,给澳洲虎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保罗·罗杰斯(Paul Rogers)拿到16分,7个篮板;而皮特·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Peter Crawford)也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墨尔本澳洲虎队主教练艾伦·韦斯托沃(Al Westover)对这场胜利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野猫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我们在一个星期之内打了4场比赛,包括有两个客场,而且这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是与联盟前五位的球队交手。”

  韦斯托沃继续谈到,“我们对今晚能够赢下野猫队都感到有点意外,因为野猫队最近势头很好,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而且在比分咬得很近的时候能够爆发出惊人威力。我觉得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能够赢得这么多比赛的原因所在。今天晚上也一样 ,我们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现在,我们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打得很好,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和状态,取得下一场的胜利。”

  尽管输掉比赛,但珀斯野猫队的主教练斯考特·费舍(Scott Fisher)相当大度,对于澳洲虎的表现给予肯定,“我觉得他们的付出和回报成正比。他们下场对阵36人队应该不会太艰难,然后他们会回到主场接受国王队的挑战,我估计那场比赛他们也会赢,这样他们就会牢牢保住联盟第二的位置。”

  对安斯蒂最后一节的神勇表现,费舍一点也没有感到吃惊。“克里斯(Chris)曾经效力于NBA,对他的比赛,人们都会寄予很高的期望。正是他在关键时候的爆发,严重地打击了我们队的士气。”

  是役战罢,墨尔本澳洲虎队升至第二,珀斯野猫队则退居第三。本周六晚,澳洲虎队将飞往阿德莱德挑战36人队,而野猫队周日则会在主场接受坎恩斯眼镜蛇队的挑战。

  第二十轮其他比赛结果:

  一月三十一号:新加坡投石者队 105:100 阿德莱德36人队

  二月一号:墨尔本南方龙队 98:91 新西兰打击者队

  (作者:梁春光)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