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奇才教练埃迪-乔丹当选2007NBA全明星东部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日– 华盛顿奇才主教练埃迪-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Eddie Jordan)将担任2007NBA(NBA新闻,NBA说吧)全明星赛的东部教练。

2007 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在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Thomas & Mack Center)举行。

  亚洲时间今天早上于美国航空中心举行的赛事,克利夫兰骑士(26胜20负/得胜率56.5%)以89比92被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击败,因此乔丹与奇才的教练团当选全明星东部队伍的教练团。凤凰城太阳队于截至2月4号的比赛获得最高得胜率,主教练麦克‧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Mike D’Antoni)及他的教练团当选为全明星西部队伍的教练团。

  全明星赛东西部主教练甄选是按照球队截至NBA全明星赛前的两个星期,美国时间2006年2月4日(星期日)的比赛中,球队在所属赛区得胜率而定。达拉斯小牛主教练埃福里‧约翰逊(Avery Johnson)及底特律活塞主教练菲律普‧桑德斯(Flip Saunders)不能参与此次2007 NBA全明星赛因为他们于去年的全明星赛执教。

  本赛季是乔丹第四年出任华盛顿的主教练。身为华盛顿人,乔丹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是奇才队自2005年以来,八年内首次晋身入季后赛,同时取得自1982年以来华盛顿的第一个季后赛冠军。自11月25日败给底特律并取得4胜9负后,华盛顿已取得32场赛23胜的成绩。在本赛季取得0胜8负的成绩后,华盛顿已在15场作客赛赢得9场胜。

  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先发阵容已于美国时间上星期1月25日 (星期四)宣布,而全明星替补球员阵容则在今天2月2日(星期五)宣布。

  2007年 NBA全明星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五套在中国时间2007年2月19日直播。NBA全明星赛将通过美国的TNT及ESPN电台,以至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播放。2007 NBA全明星赛比赛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5时于拉斯维加斯播出。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