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于大宝步入欧洲节奏 九号战袍彰显核心地位(图)

于大宝将身披9号球衣 出战里斯本预备队德比

于大宝(中)在本非卡的新闻发布会上意气风发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比赛通常都是火星撞地球,两支球队的预备队也杀得难解难分。在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参加了红魔与红军的预备队比赛并发挥出色后,刚刚加盟葡超豪门本非卡的于大宝也即将迎来一场关键的预备队比赛:周六迎战同城德比对手里斯本竞技。

  1月29日,就在欧洲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前一刻,于大宝来到了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

刚到达里斯本的他就被俱乐部带去体检,一天后立即开始了随预备队的训练。2月2日,本非卡专门就于大宝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本非卡俱乐部的总经理卡拉卡向媒体宣布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并详细介绍了于大宝的个人情况。会上,本非卡俱乐部明确表示,于大宝将参加周六本非卡预备队同里斯本竞技预备队的“预备队德比”。卡拉卡对于大宝大加赞赏:“他具有很好的足球天赋,个人能力非常强,他将会帮助我们的青年队。从另一方面来讲,他将来一定会进入球队的一线队,他会有美好的前途。”同时还特地对于大宝半开玩笑半要求地说:“大宝,你必须在比赛中进球!”

  一直以来,葡萄牙足坛都是波尔图,本非卡和里斯本竞技三足鼎立,而尽管波尔图同本非卡的比赛被称为国家德比,本非卡和里斯本竞技的同城德比则更为惨烈。一个世纪来,两支同处葡萄牙首都的球队互不相让。虽然葡萄牙联赛水平不高,当本菲卡在欧洲取得的战绩无人能够小视。但里斯本也曾在欧洲赛场有过辉煌的时刻,两个队在历史上由于一次转会纠纷接下梁子,他们的德比恩怨也一直在不断产生新的故事。可以想象,本非卡与里斯本竞技的预备队比赛,也必定将火花四射。

  尽管于大宝一直在随预备队训练,但这并不代表本非卡将把他长期放置在预备队。相反,于大宝在预备队中也传起了象征主力射手的9号球衣。这在总共拥有6,7名前锋的本非卡预备队实在难得。然而本非卡预备队拥有这么多的前锋,也说明于大宝想尽快融入本非卡并不是容易的事,他只有尽快适应欧洲比赛的节奏,并积累经验,才有希望在这么多的前锋之中脱颖而出。希望他能将第一步迈好,在预备队的里斯本德比中有上佳发挥。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