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博客 > 热点博客 > 综合体育博客

郎平再次感动中国球迷 手术之后带伤更新博客

郎平再次感动中国球迷 手术之后带伤更新博客
郎平博客首页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女排名宿郎平(郎平博客,郎平新闻)在返美之前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博客《今天返回洛杉矶》。从那一天开始,郎平每天都坚持更新一篇博客,即便在她膝盖做手术的日子。

  郎平博客开通不足5天时间,已经有7万多搜狐网友去郎平的网上家园做客,并有700多网友在郎平的博文后留下了自己对郎平的祝福,通过搜狐博客留言系统给郎平的留言已经达到14页(以上数据均截至2月2日17:30)。

  作为中国人的杰出代表,许多网友在得知郎平博客开通后,非常激动,因为他们有了一个新的窗口,可以每天了解到郎平最真实的“新闻”。一位署名为“弹道无痕”的网友如是留言“如此近距离的与郎导接触真的要感谢网络,不知道我的这个评论会被淹没到哪里,也不知道郎导能否看到,但是还衷心的祝福您!您那一代所创造的女排精神至今仍在激励着我,所以希望您不要被小小的伤病击倒,永远坚强,永远是“铁榔头”。快过年了,祝你新年快乐!”此前,因为郎平生活在美国,国内媒体上关于郎平的报道相对较少。

  自从辞去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主教练一职之后,除非有“和平大战”,郎平已经渐渐远离了媒体和公众的视线,此次开通博客之后,所引发的热烈反响几乎超出了包括郎平在内的所有人的预料。这也大大激发了郎平通过博客与网友互动,向网友介绍自己的生活的热情。郎平1月30日(北京时间)回到美国的第二件事就是写博客向国内网友报平安。仅这一篇博客,就有23356名网友仔细阅读,并有222名网友在后面回复问好(截至到2月2日17:30)。

  北京时间2月2日,郎平在芝加哥与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一同接受了手术,她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博客向国内关心她们的朋友报告平安。这篇博文发表后不到6小时的时间之内,就有1万六千多网友点击,200多网友回复。在此次手术之前、手术之后,郎平都及时通过博客向网友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尤其是手术之后,麻醉药的影响尚未消除,郎平仍然坚持及时更新了博客。在博文她还说“此时我打字很慢,别急,听我慢慢汇报。”让国内很多球迷非常感动。(罗孔富)

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