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 > 20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动态

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 英国新秀迪拜展露头角

07高尔夫迪拜沙漠精英赛 英国新秀迪拜展露头脚
伍兹在2007迪拜沙漠精英赛中

  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过后,英国人格雷姆-麦克道尔和罗斯-费希尔脱颖而出。他们以低7杆65杆的成绩暂时领先。

  早些时候,埃尔斯曾经以66杆傲视群雄,不过英国新秀麦克道尔和费希尔接下来的表现却更加突出。另一方面,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也打出了68杆,向他的卫冕之路发起了冲击。

  去年,作为职业选手,北爱尔兰人麦克道尔在美国参加了15项赛事。今年,他把精力都集中在了欧巡赛上。

他3洞打出了1个老鹰球和4个小鸟球,成绩是低6杆31杆。

  另一位选手费希尔从3岁起就在萨里的温特伍斯球场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比赛中他发挥出色,打出了8个小鸟球却只有一个1个柏忌。

  埃尔斯曾经获得过1994、2002和2005三届迪拜精英赛冠军。同时,他还是该球场的纪录保持者。但是与前面两位新秀相比,老将埃尔斯的开局并不怎么顺利。第10洞他几乎把球击出了界,而在11洞,他在果岭上打了3杆才入洞。

  不过,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是有机会的。他在12洞射鹰成功,7号铁从167码处将球径直打入球洞。埃尔斯9洞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然而,第4洞的一次失误使得他与印度的吉奥迪-兰德哈瓦、西班牙人琼斯-曼努尔-拉腊打成平手,并列第三。

  “在这个球场打球让我感觉很舒服。”埃尔斯对记者说。“我非常喜欢他们铺设的球道,这些球道堪称完美。”

  在取得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之后,老虎开始发威,连续在10洞和11洞打出了小鸟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伍兹在12洞也吞下了1个柏忌,求胜的脚步暂时放缓。这位31岁的美国人在最近12场比赛中已经赢了9场,信心十足。很快地,在13洞、15洞和18洞他又打出了更多的小鸟球。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伍兹 | 道尔 | 费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